首页展会资讯光电激光2023年武汉光博会将与APC全球光纤光缆大会强强联合

2023年武汉光博会将与APC全球光纤光缆大会强强联合

18430 来源:去展网 2023-04-18 17:12:27
2024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

2024-05-16 ~ 2024-05-18 距离开展17天 查看详情

第十九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武汉光博会)将于5月16-18日在武汉市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盛大召开。武汉光博会作为“家门口”的光电子信息专业展,也是我国规格最高、最有影响力的光电子信息专业展会之一,更是世界了解我国光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的窗口。

为了进一步促进光纤光缆产业发展,引领技术创新与应用落地,为产业各方搭建开放的交流平台,2023武汉光博会将与亚太光纤光缆产业协会APC和烽火通信联合主办的2023年APC全球光纤光缆大会进行深度合作,强强联合,共同打造一场全球性光纤光缆盛会。

APC全球光纤光缆大会是全球光纤光缆全产业链的高端会议。本会议旨在推动世界光纤光缆产业的发展,建立和维护全球健康的光纤光缆产业生态,为全球快速、稳定、安全的通信网络服务,广泛发展与光纤光缆业务相关的国际组织合作与交流,促进国际光纤光缆及相关领域产品研发、业务拓展和合理规划。

届时,将有来自全球三十多个国家的近300家科研院所、行业机构及领军企业的知名电信运营商领导、院士专家、全球光通信行业领袖企业,以及光通信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高管超600人参会。

武汉光博会是具有规模及影响力的光电行业年度压轴盛会,覆盖了光通信、F5G全光网络、激光制造、精密光学、芯片、光电传感、新材料等热门话题,是众多光电企业市场拓展、品牌推广、新品展示的极佳平台,是光电行业人士寻找新技术及新产品、了解市场先机、探讨产品技术及学术交流的专业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