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第十一届中国电子展CITE吸引超1200家参展商

第十一届中国电子展CITE吸引超1200家参展商

6473 来源:去展网 2023-04-13 12:00:05
2023中国电子展览会

2023-11-22 ~ 2023-11-24 已开展 查看详情

2023年4月7-9日,以“创新引领,协同发展”为主题的第十一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区)成功举办。

本届展会面积达80000平米,设立CITE品牌创新主题馆、新型显示及应用馆、新一代信息产业智造馆、智能汽车技术馆、基础电子馆等五大展馆,聚焦智慧家庭、新型显示、高端半导体、信创、大数据与存储、基础元器件、智能网联汽车等七大主题,1200多家企业参展,众多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新模式、新趋势、新理念集中首发。

其中,在7号馆,深圳市新一代信息通信产业集群主办的2023先进制造业集群展展示了网络与通信、半导体与集成电路、智能传感器、智能机器人、高端医疗器械、工业互联网、先进材料、人工智能等战略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领域的前沿研究成果及产业方向,并同步展出了多家全国先进制造业集群最新建设成果。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作为新一代集群总促进机构,携十一大展区超80家企业及科技项目参展。

据了解,本届中国电子展同期不仅举办了开幕峰会、创新评奖,还围绕产业数字化、5G产业、国际显示、智能网联汽车、信创、电子元器件、大数据存储等行业热点,举办了多场专业论坛以及产业投融资和采购等特色活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