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具第51届广州家博会规模创下历史新高

第51届广州家博会规模创下历史新高

7529 来源:去展网 2023-04-12 14:11:00
2025广州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配料展览会

2025-03-28 ~ 2025-03-31 距离开展334天 查看详情

3月31日,由中国家具协会、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家具协会有限公司等共同主办的第51届广州家博会圆满落下帷幕。本届展会齐聚民用家具、饰品家纺、户外家居、办公环境及商用空间、设备配料五大题材国内外品牌约4000家,展览面积70万平米。展会八天盛况如潮,吸引了来自166个国家和地区的380763名专业观众到会,较疫情前的2019年增长27.88%,创历史新高。

(一)全展设计,创新趋势看广州

本届广州家博会深化“全展设计”理念,呈现当代设计、全案设计、软装设计、户外原创设计、办公环境设计、商业空间设计、材料美学设计等诸多亮点,不一而足,致力以原创设计促进行业转型升级。

(二)全链赋能,质造升级看广州

本届展会积极响应广东省“制造业当家”的号角,民用家具展、办公商用展、设备配料展三大品牌展汇聚了全国乃至全球家具上下游头部制造企业及专精特新企业,以最齐全的产业链、高质量的供应链助力建设家具行业现代化产业体系,为推动家具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三)全域联动,内外循环看广州

本届广州家博会获得了全行业的倾情参与,设计师、经销商、贸易商、采购商、跨境电商、地产开发商、医养采购团、高校采购团等万商齐聚。参展商们纷纷表示客流量超过预期!

(四)全局谋划,消费提振看广州

本届展会通过培育壮大智能供给、医疗养老、绿色健康等风口题材,进一步把握消费升级的发展机遇,以优质供给提振消费,呈现出“需求牵引供给、供给创造需求”的新平衡、新风向。

(五)全球视野,家居前沿看广州

本届展会举办了125场会议论坛,进一步放大展会的溢出效应。全球家居发展论坛首次重磅推出便引起行业热烈反响,又专题打造了“设交声量场”、“经英论道场”、“跨境英雄汇”、“产业首秀场”、中国商业空间设计新潮大会、“材料源创汇”六大主题系列论坛,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新思潮。“1+N”峰会论坛布局初现规模,聚焦高质量发展专题,为大家居行业搭建有效的高端对话平台。

随时代而舞,望远山前行。广州家博会始终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致力于引领家居行业发展潮流、实现全球家居贸易价值,成为全球大家居设计引领、智能制造、商贸促进、消费提质的第一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