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印刷第九届中国国际全印展:聚焦行业热点,打造顶级平台

第九届中国国际全印展:聚焦行业热点,打造顶级平台

12787 来源:去展网 2023-04-11 10:02:08
2024中国国际印刷展览会

2024-10-28 ~ 2024-10-31 距离开展192天 查看详情

作为全球印刷包装行业领先的专业展览会之一,中国国际全印展一向是全球印刷技术风向标。第九届全印展以“新技术 新动能 新格局”为主题,将于2023年11月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熟悉的展馆,2023年末黄金档期,全印展邀您再赴新程,加入这场全球印刷包装科技综合大秀!

本届展会预计将携手1000余家知名展商联袂展出,展示规模超过120000平米,以八大主题、十大展馆、三大亮点专区综合展示印刷行业最新、最全的技术及解决方案,各细分领域交相辉映、相互启发、融合升级,助力全球印包企业拓展服务能力、洞察新趋势、抓住新商机!

八大主题,覆盖全领域

本届展会合理布局印包全产业链,展示范围覆盖数字印刷、印前及数字化、综合印刷、印后加工、纸包装加工、瓦楞包装、标签及软包装产业、印刷创新材料八大主题,目前已有长荣、理光、博斯特、爱普生、京瓷、方正、盈科杰、正博、方邦、科雷、豪盛、征图、凌云等700多家国内外知名供应商确定参展。 

三大特色专区,聚焦行业热点

2023全印展将设立三大特色专区:印刷梦工厂、智能制造专区、产教融合专区,集中展示热点前沿技术、创新应用,追踪印刷行业智能制造领域新成果,打造行业产教学研合作共赢的专业平台。

展会联动,打造顶级交流平台

展会同期将举办国际印刷论坛、全印展新技术发布会、年度十大印刷工匠表彰会、亚洲标签大奖赛颁奖典礼、全球标签高峰论坛等多场行业重磅论坛、会议,汇集全球行业专家,共探行业新趋势,打造全球顶级的印刷包装技术交流平台。

 

多措并举,持续深化国际影响力

2023年,全印展将持续深化与全球专业协会、媒体的组团、推广合作,继续扩大邀约范围,充分发挥杜塞尔多夫全球网络的推广能力,继续举办国际印刷论坛、国家主题日等一系列国际交流论坛、活动,持续升级展会的国际影响力,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人士在上海与中国企业现场交流与互动。

中国国际全印展不仅是国际展商展示引领性技术的首选平台,更是中国制造军团向世界印包行业展示最新科技成果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