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酒店用品HOTELEX上海展5月启幕,餐饮设备展区有哪些看点?

HOTELEX上海展5月启幕,餐饮设备展区有哪些看点?

9113 来源:去展网 2023-04-06 10:06:30
2024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

2024-03-27 ~ 2024-03-30 已开展 查看详情

2023年5月29日-6月1日,HOTELEX上海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如期举办。HOTELEX系列展已深耕酒店及高端餐饮业30多年,立足于酒店餐饮,咖啡,烘培,酒吧,会所,商超等商业业态,汇聚行业优品,聚集产业力量,提供高品质的采购殿堂,是国内酒店、餐饮行业链接全球资讯,产品,并推动行业发展的重要风向标平台。HOTELEX的展品将全面地涵盖酒店与餐饮产业整个供应链的各个环节,努力为全球餐企创造一个更为开放和高效的交流空间。

展品多元荟萃,打造餐饮设备护城河

HOTELEX博览会每年吸引数以万计的酒店及餐饮从业者到会采购交流,无疑是餐饮设备企业进行新品首发、展示最新的智能化产品及集成化的解决方案的理想展示平台。厨房设备与用品板块作为本届展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展品涵盖烹饪设备综合、洗消设备、制冷设备、厨房环保设备、中央厨房设备、厨房辅助设备及用品、厨房食品加工机械、厨房设备生产加工机械和冷链物流及配送等多个类别,汇聚了一众优质餐饮设备企业。

国际赛事群雄争霸,知名论坛大咖论道

餐饮设备展区除了琳琅满目的展品之外,业界盛名远扬的餐饮赛事活动和论坛更是令人眼花缭乱。中餐、面包、披萨、烘焙等大赛集结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手同台竞技,论坛现场汇聚来自餐饮业的先驱、投资者、创业人、新老品牌的掌门人、业界专家,名家论道,为行业痛点发声,畅想行业未来。智慧与技艺将在这里碰撞开花,我们也将有机会在此见证餐饮业更宏伟蓝图的诞生。

选择合适的餐饮设备可以降本增效,帮助餐饮品牌在市场中获得更多的竞争优势。当餐饮企业需要采购餐饮设备时,通常会面临着供应链分散等一系列问题。2023年5月29日-6月1日,相约上海国家会展中心,HOTELEX上海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为你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