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园林,园艺第25届中国国际花卉展,4月中旬与您相约上海

第25届中国国际花卉展,4月中旬与您相约上海

15174 来源:去展网 2023-04-04 12:15:15
2024中国服装服饰供应链博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1天 查看详情

作为国内外园艺园林行业风向标,第25届中国国际花卉园艺展将盛大回归,于2023年4月13至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次展会规模近4万平米,在布局上进一步完善细化,以达高效率、专业化的参展效果和观展体验。展品范围涉及鲜切花、花艺资材、盆花、种籽、种苗、生物技术、基质、园林机械、温室设备、灌溉系统、植物组培、农业物联网、花园家具、地坪、屋顶绿化、城市景观、水景小品、冷链保鲜以及各种相关配套产品等全产业链。

随着出入境政策的全部放开,中外贸易复苏回暖,现场将有来自荷兰、德国、英国、法国、日本、以色列、印度、丹麦、俄罗斯、美国、新加坡、新西兰、希腊、意大利、韩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21个国家及地区近500家参展企业共襄盛会,致力于促进新时代绿色产业合作和多元化交流。其中荷兰将以展团的形式参展,集中展示该国家的新产品和新理念。

作为多年行业标杆,中国花卉展的亮点不仅在于琳琅满目的各类展品,更有别出心裁的实景花园、花境以及公益活动区等,为展商和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观展体验。本届展会现场也将为所有来宾呈现知名花艺设计师独家设计的主题花园,通过别出心裁的设计融合,传达人与自然简单而亲密的关系,展现植物世界的勃勃生机,唤醒人们心中对生活的美好憧憬与希望。

同期活动方面,2023年展会继续秉承创新、专业、国际性的特色,为大家带来为期2天半的花艺表演和精彩纷呈的会议论坛。知名花艺大师轮番亮相花艺舞台,现场演绎一场场设计概念丰富、画面感极强的花艺视觉盛宴。同时,花境论坛、中荷园艺论坛、温室论坛、花店论坛等也将重磅回归,与广大业内人士一齐探讨领先的行业资讯与商业理念,共同构建信息沟通、技术交流和市场运作的桥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