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艇探索共赢未来,第二十六届上海船艇展圆满收官

探索共赢未来,第二十六届上海船艇展圆满收官

12919 来源:去展网 2023-04-03 16:00:41
2025上海国际船艇及其技术设备展览会

2025-03-30 ~ 2025-04-02 距离开展336天 查看详情

2023年3月31日,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上海船舶工业行业协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联合举办的第二十六届上海游艇展CIBS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本届展会展出面积逾40000平米,共有400余家展商,国内外参展品牌100余个,现场举办了超过150场活动,展会效果远超预期。

收官之日,捷报频传

CIBS 2023收官之日,多家参展企业传来捷报,大连环珠售出GT396两艘;双一游艇售出SY350型游艇;布雷斯韦尔售出Noark 25游艇;零度科技售出72艘新能源智能自动驾驶游艇;简泊船舶售出现场展示艇2条;美洛斯、棕榈湾等企业也得到客户青睐,现场气氛热烈,客户订单不断。

商贸配对会精准对接

为精准对接合作伙伴,CIBS 2023精准邀约全球船艇产业链高质量买家,在东厅的商洽会议室中成功举办了“BOAT MATCH船艇海外买家商洽会”。

BOAT MATCH现场,有来自香港、澳大利亚、俄罗斯、韩国、斯里兰卡等国家及地区的专业买家20余位,通过线上及线下观展的方式接洽CIBS船艇及配件参展商,采购范围涉及新能源游艇、充气艇、帆船、电推动力设备、锂电池、导航系统及水下无人机等创新产品及设备。

业界论坛:纵观热点,共赢未来

船艇行业论坛仍是CIBS 2023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3月29日,中国国际船艇产业发展论坛成功举办,本届论坛汇聚业界专家,纵观热点事件影响下的全球主要游艇市场,全方位聚焦产品设计、制造工艺、码头规划等,并深入探讨智能船艇技术、新能源清洁能源在游艇领域的发展趋势与应用,分享中国船艇在电动化、智能化领域的探索与实践,打造交流平台,拓展行业视野,以期为中国船艇产业创新发展进一步助力。

船艇创新技术及应用研讨会聚焦中国船艇行业在人工智能、绿色环保、新材料等领域的最新技术及应用,邀请国内行业专家对其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交流研讨。致力于推动中国船艇行业的发展,打造专业、高效的交流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