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暖通,制冷2023世环会低碳建筑展蓄势待发,6月盛大启幕

2023世环会低碳建筑展蓄势待发,6月盛大启幕

16923 来源:去展网 2023-04-03 14:23:49
2023上海生态舒适系统展览会

2023-06-05 ~ 2023-06-07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国家“双碳”目标驱动下,建筑及建筑系统如何开启绿色化转型?面对低碳机遇,又有哪些可行的技术和方案?行业内权威大咖、优质企业集聚,在一场年度盛会里洞见企业机遇、对话行业未来。2023世环会上海低碳建筑展观展预登记现已开启,将于6月5-7日正式举办。

世环会低碳建筑展联合旗下五大主题展——上海水处理展、上海舒适系统展、上海空气新风展、上海建筑管道展、长三角建筑产业化展,积极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政策号召,将于6月5-7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启幕,为行业各方搭建一个沟通、交流、互动的平台。本届展会整体展示规模22万平米,将有3千家优质展商、9万个精选展品、500个企业新品发布、100个行业协会参与、80场高端峰会,1000位行业专家,行业上下游优质资源汇聚,助力参展企业及业内同行拥抱市场商机,同时也为终端买家提供更全面的解决方案。

优势资源整合

作为低碳建筑与舒适系统行业内规模大、客商多、辐射广的国际性专业展会,上海低碳建筑展由将以“绿色创新•节能降耗”为宗旨,积极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政策号召,全面展现装配式建筑与建筑环境中的舒适系统,让绿色建筑的低碳节能理念贯穿建筑施工、绿色建材直至健康舒适的人居环境,实现整个建筑周期的节能减排与低碳环保。

展会现场将全方位展示暖通空调、热泵系统、壁挂炉系统、新风系统、空气净化设备、净水设备、饮水设备、智能家居、管道系统、装配式建筑、超低能耗建筑等领域的先进设备及技术,充分发挥行业展示窗口、桥梁、纽带的作用,为专业观众带来更多拓展产品、技术、服务和市场需求的机会。

优质企业集聚

截至目前,已有开能、康尼蒂克、美而浦、水时代、吉之美、艾迪卫、松下、绿岛风、迈迪龙、树派、狄耐克、曼瑞德、艾特智能、丹特卫顿、能率、美亚、班尼戈、中财、索邦、科藤、埃美柯、中建八局、新大地、哈兹、雪龙、华新建工等国内外一众企业已确认参展,另有众多企业、品牌正在陆续加入。同时,随着展会筹备工作有序向前推进,展会观众的组织工作也在陆续展开。

本届展会期间,组委会还将推出年度采购大会,集结众多有项目需求的采购方携带订单到场洽谈,助力采购方提升工程项目采购效率、更好的为买家控制项目成本、优化采供双方合作质量。

权威大咖集结

除了产品和技术展示之外,本届上海低碳建筑展期间还将举办多场专业会议、高峰论坛等主题活动,携手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新风净水分会、中国节能协会校园节能专委会、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人居环境质量专业委员会、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建筑新风系统技术服务管理中心、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室内净化服务委员会、中国装饰工程联盟、全联房地产商会建筑节能产业分会等多家行业协会及专业机构,通过专题研讨、论坛沙龙、热点解读、趋势分享等形式为业界纾困解惑、分享前沿技术,探讨发展风向,助力行业洞悉市场前景,紧握发展机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