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显示器DIC 2023上海显示展预约观展通道全面开启

DIC 2023上海显示展预约观展通道全面开启

13073 来源:去展网 2023-04-02 15:00:01
2024中国国际显示技术及应用创新展览会

2024-07-03 ~ 2024-07-05 距离开展64天 查看详情

由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液晶分会主办的DIC EXPO上海显示展定档于8月29-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同期举办DIC Forum中国国际显示产业高峰论坛(8月28-29日,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联合同期举办的数十场专题论坛活动,DIC 2023将打造一场为期5天的盛大中国国际显示创新周。

300余家核心企业确认参展

自2022年底DIC 2023招展工作启动以来,海内外企业参展热情高涨,显示龙头和供应链核心骨干企业纷纷预订大面积展位。截至目前DIC 2023已收到超过300家企业的参展及赞助需求。

特色主题展区呈现热门显示技术及应用

DIC EXPO 2023展会同期将特设功能性薄膜技术展区、Mini/Micro-LED技术及应用创新展区、智能座舱与车载显示技术展区及半导体材料及制程设备展区,以细分化的形式呈现当下热门半导体显示技术成果及前沿应用解决方案。

超二十场专题高峰论坛

2023年8月28日-29日,由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液晶分会和日经BP联合主办的DIC Forum中国国际显示产业高峰论坛将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迎来第十三次盛大开幕。本届论坛以“聚势为新 启程未来”为主题,邀请企业高层管理者参与演讲,超40位顶级演讲嘉宾将就全球显示产业最受关注的政策、市场、技术、产品、投融资等现状及发展趋势进行干货分享。

紧跟市场脚步,DIC 2023还将以Mini/Micro-LED、折叠屏手机、车载视窗、商用显示、健康显示、VR/AR、驱动IC、绿色厂务、元宇宙、物联网等多个行业热点为主题举办多场专题论坛及平行论坛,探索时代主题,跟踪前沿技术,系统分析产业数据,为产业未来构绘蓝图。

开启全新多元化时代

经历了相对沉寂的2022年,DIC 2023上海显示展将以饱满的热情,联合国际信息显示学会、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韩国显示产业协会、中国电子商会、中国电子材料行业协会、行业知名咨询及证券金融机构等国内外权威机构,与显示同仁一道共迎显示产业新篇章!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