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水处理汇品质展商谈行业难点,上海水处理展6月强势回归

汇品质展商谈行业难点,上海水处理展6月强势回归

11654 来源:去展网 2023-03-31 17:06:43
2024上海国际水处理展览会

2024-06-03 ~ 2024-06-05 距离开展39天 查看详情

作为全球范围内超大规模的水处理展示平台,上海水处理展将于6月5-7日在国家会展中心扬帆开启。本届展会将汇聚2500多家品牌企业参展,全面展示家用/商用净水等领域产品,提供多应用场景水处理技术解决方案。同期携世环会系列展举办80余场高峰论坛及技术研讨会,深入探讨水处理全行业现状及热点,洞悉未来发展趋势。

18大细分领域,打通水处理商贸渠道

本届展会185000平米规模,聚集杜邦、海德能、万华、赛诺、金正、康泰、同臣、特拉多姆、世浦泰、开能、吉之美等2500多家优质展商,全面展示膜产品、膜成套设备、膜配套产品、污泥处置、废水蒸发、污废水设备、村镇水环境、过滤设备和材料、消毒杀菌、仪器仪表、水处理药剂、活性炭、全屋净水、家用净水、商用净水、富氢水、净水配套、净水配件等18大细分领域产品设备及前沿技术,打通水处理产业链上下游,展示多应用场景技术解决方案。

80余场高峰论坛,讲政策析难点

2023上海水处理展携世环会系列展举办80余场高峰论坛及技术研讨会,邀请来自院校/科研机构、相关政府单位、水处理行业代表企业等近1000位大咖嘉宾解读国家政策、聚焦行业热点难点提出解决方案,分享成功案例经验,探讨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年度采购大会,对接供需对接人脉

展会同期活动除了技术案例的分享,市场发展趋势的解读,由世环通行业采购平台主办的中国工业节能与环保年度采购大会与中国低碳建筑与舒适系统年度采购大会将呈现一场供需对接、人脉对接、行业交流盛会。供应商在大会现场通过产品和真实案例的深度剖析来分享应用解决方案,为广大采购商提供技术交流学习的平台,并设置互动问答,一对一沟通等环节,促进双方深度交流,  帮助采购商花最短的时间筛选合适的供应商,享受采购服务的全新体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