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环保深耕环保领域,第十六届广州环保展绘画新蓝图

深耕环保领域,第十六届广州环保展绘画新蓝图

7903 来源:去展网 2023-03-28 10:02:05
2024中国(广州)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

2024-06-26 ~ 2024-06-28 距离开展61天 查看详情

第十六届广州环保展将于6月28-30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召开。展会以“聚势世界湾区,助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依托粤港澳大湾区世界级核心区位优势,充分利用中国环保展品牌影响力,将汇集国企、央企、上市公司、500强等头部企业和小众企业900多家,全面展示最新环保技术和环境解决方案。

深耕环保领域,赋能环保企业

中国环保展始于2006年,每年定点在广州举办,十六年来以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为宗旨,以新技术多、交易量大、专业观众多高精为特色;迄今已吸引来自4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展商累计超过4400家,贸易观众累计达43万人次,助力企业交易额远超300亿元,取得了业界瞩目的成绩,成为中国规模大、观众多、效果好、品质高的环保领域旗舰展会。

共谋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

广州环保展在保持专业性和前瞻性的同时,不断寻求突破,将与环保产业的发展同频共振,和各界一起,共同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大力打造新模式下的产业展贸一体化平台。广州环保展得到了生态环境部、省发改委、省住建厅、生态环境局、省环科院、水务局、城管委等政府部门给予指导和支持,与60家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商会等建立紧密深度合作,成为洞察行业风向和未来前瞻发展的方向标。

中国环保展同期30多场环境高峰论坛,与商业领袖和技术先锋头脑风暴,聆听最佳实践,启动预测机制,从政策改革、商业理念等不同维度剖析,探索最新环保技术前沿,打造一场环境创新思想的盛宴!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