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航空航天德国汉堡飞机内饰展助您及时了解市场最新需求

德国汉堡飞机内饰展助您及时了解市场最新需求

12435 来源:去展网 2023-03-27 12:07:56
2024德国汉堡飞机室内设计及设备展览会

2024-05-28 ~ 2024-05-30 距离开展29天 查看详情

Aircraft Interiors Expo是全球重要的飞机内饰行业展览会,德国汉堡飞机内饰展专为展示与客舱内相关的事物,新的飞机内饰设计、飞行途中的休闲娱乐设施、通讯与乘客服务等都会在该展会上展示。

作为一项全球性的展会,德国汉堡飞机内饰展曾接待200多家航空公司的高级采购商,打造出全球一站式服务中心,为乘客提供最理想的旅行体验,探究未来的机舱创新与发展战略。

尤其是在疫情下航空业遭受到前所未有的重创,将会有很大的变革和创新来节约成本,参加这个展会让您及时了解到市场的最新需求,以便企业做出应对。

参展的好处

与全球供应链连接,展示您的最新创新,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并与行业专家合作,彻底改变乘客体验。

与领先的航空公司和公务机买家会面,随时准备采购下一代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增强其飞机性能。开启内饰供应链之旅,在全球范围内推广客舱创新。

直接触达目标受众:与具有决策权的知名与会者一起合作交流。获得海量优质的业务订单和潜在客户线索。

最大化推广公司业务:成为行业领先的供应商,推广您的公司业务,以确保您始终处于买家心目中领先地位。

充分展示您的产品:向国际航空公司买家、客舱内饰和乘客舒适度专家介绍您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展品范围

设施、客舱管理系统、清洁处理、驾驶舱舱门、设计工作室、环境系统、固定装置、食物/食物提供设备、地板、装潢、硬件、飞行途中的娱乐和通讯、行李架、维修和修复、指示标志及标牌、制服、窗帘与百叶窗等。

观众来源

飞机制造商、飞机设备制造商、工程师、分销商/供应商、商用客机制造商、顾问。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