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面料这场服装供应链博览会在山东威海成功举办

这场服装供应链博览会在山东威海成功举办

6440 来源:去展网 2023-03-26 10:00:01
2023威海面辅料及纱线展览会

2023-08-17 ~ 2023-08-19 已开展 查看详情

3月21日至23日,由威海市贸促会引进的2023年首场展会“山东威海国际服装供应链博览会”在威海国际经贸交流中心举行,旨在通过展会平台,加速推动产业供应链智能变革、高端化发展进程,助力烟威地区服装产业结构数智化升级。

作为纺织服装行业开年首展,恰逢3月订单回流高峰之际,应品牌及贸易商订单需求,展会现场建立了服装供应链上下游企业在精准客户的匹配与对接。

据了解,本次展会有国内数百家面辅料纱线生产企业、缝制设备商、数码印花企业携新产品展出,同时以山东为核心,辐射京津冀、东三省的服装生产企业、贸易商及众多行业品牌也到现场参观采购。

此次展会还吸引了威海众多本土企业组团参观,迪尚集团、联桥集团、汇泉集团、三阳集团等服装品牌携大量采购计划在活动现场对接。

以会展促交流,延伸合作边界,促进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据了解,今年威海市将树牢“大抓经济”的鲜明导向,发挥会展业经济带动作用,举办各类高端会展活动100余场次,进一步提升会展业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水平。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