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物联网第十九届上海物联网展将于5月中旬在世博展览馆启幕

第十九届上海物联网展将于5月中旬在世博展览馆启幕

12622 来源:去展网 2023-03-24 10:32:03
2024上海国际物联网展览会

2024-04-24 ~ 2024-04-26 距离开展4天 查看详情

第十九届IOTE上海物联网展将于5月17-19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展,汇聚全球超350+家参展企业、5万+来自工业、物流、基础建设、智慧城市、智慧零售领域的专业集成商、终端用户参观展会。

IOTE 2023上海站规划

展区介绍:

工业物联网与应用展区、传感器与嵌入式展区、通信与精准定位展区、大数据与云计算展区、RFID自动识别展区

展品范围

感知层:传感器、RFID、智能卡、条码、生物识别、视频识别、实时精准定位等。

传输层:蜂窝、非蜂窝、工业网关/DTU/RTU、总线、卫星物联网、光通信等。

运算与平台层:云平台、数据中台、云计算和大数据、边缘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安全、数据存储、IDC、可视化平台等。

应用层:物联网、智慧物流、智慧零售、智慧城市、智慧园区、智能家居等。


IOTE高峰论坛预告

IOTE物联网展专注物联网相关产业展览,每年吸引15万+人次观众,本次上海展预计将吸引5万+人次观众,本次展览不仅聚集物联网上下游产业链的厂商,另外举办不同领域的高端论坛。这些特色使得IOTE物联网展成为业内的高端展会,吸引了智能家居、智慧城市、智慧物流、智能交通、智慧零售、智慧能源的终端用户和其他相关市场等各行各业观众,前来参展、观展、学习和交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