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全球版权贸易商齐聚第60届博洛尼亚童书展BCBF

全球版权贸易商齐聚第60届博洛尼亚童书展BCBF

10917 来源:去展网 2023-03-23 15:05:16
2025意大利博洛尼亚童书展览会

2025-03-31 ~ 2025-04-03 距离开展339天 查看详情

2023年3月9日,第60届博洛尼亚童书展BCBF在意大利博洛尼亚展览中心与同期活动博洛尼亚版权贸易展BLTF一起闭幕。今年展会再次确认了博洛尼亚作为全球版权贸易之都的地位。

来自全球约90个国家和地区的1456家展商抵达博洛尼亚,共有28894名专业观众(与2022年相比增加了35%),他们参加了在展会四天内举办的325场现场活动(与2019年相比增加了25%)。

这些成就源于博洛尼亚童书展在国际舞台上通过巡回和倡议等活动开展的重要工作,并持续了一整年。所有参与者都对BCBF 2023的成就感到鼓舞,今年与全球儿童书籍和插图社区一起庆祝展会60周年的嘉宾包括:Albertine Zullo、Marc Boutavant、Laura Carlin、Suzy Lee、Nicholas Jubber、David Levithan、Manuel Marsol、Fabian Negrin、Alessandro Sanna、Axel Scheffler和Klaas Verplancke等。

BCBF线上平台也取得了重要成果:超过200万的网站浏览量,20万名独立用户(60%来自意大利以外),超过60000名线上展会注册用户,与2022年相比增加了21%。展会社交媒体的粉丝数量总计超过18万,制作了50多个视频(包括完整报告和现场直播)供在线和点播使用。 在短短2个月内,超过1000名专业人士参加了在线平台“Open Up - The BCBF Skill Box”上举办的大师班、会议、培训课程和特别活动。来自全球70个国家和地区的800多名插画家在线上虚拟展示了他们的作品。

来自33个国家和地区的750多名记者也证实了本届博洛尼亚童书展的精彩盛况。出席的记者不仅代表文化界,也代表其他行业,他们在报纸、杂志、网络媒体、广播和电视上对为期4天的博览会进行了广泛报道。所有这些都证实了BCBF是紧跟市场趋势的重要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