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生物生物发酵行业超大盛会,三月底济南举办,亮点抢先看

生物发酵行业超大盛会,三月底济南举办,亮点抢先看

12523 来源:去展网 2023-03-21 14:03:45

随着市场回暖,经济复苏,转眼间距离备受业界关注的第十届济南生物发酵展BIO CHINA开幕还剩不到10天。将于2023年3月30-4月1日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展会规模

BIO CHINA 2023将以30000平米展示面积,650家品牌企业参与,1200个展位,超强阵容与大家见面,目前已超13200名专业观众报名预登记,2023年专业观众人次将预计将突破30000人次,将创历届之最。

展品分类

本届展会聚焦生物产业、生物经济、生物发酵趋势下技术发展与创新,以“全球生物新时代,技术创新寻发展”为宗旨,打造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新装备一站式解决方案。

全方面展示发酵工业原料及其上下游产品、生物发酵产品、酵母及其它发酵类制品、氨基酸、有机酸、工业酶与生物催化、生物美妆原料、益生制品、酵素产品、生物发酵药物、生物制药、生化仪器、实验室装备、生物工程、发酵生产加工设备、分离提取装备、流体设备、泵阀及管道、风机工业、环保设备和技术、制药机械与包装技术、粮食加工、生物饲料等生产所需新产品、新技术、新装备。

论坛活动,干货分享

同期举办2023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大会系列26场行业论坛,重点围绕产业大会、行业论坛、上下游产业交流大会、供需对接等配套论坛活动以及丰富的小型发布活动。邀请政府相关部门代表、科研院校专家、商协会负责人、行业知名企业家和权威专家分享产业政策解读、实战经验、产业前沿动向,激发商业思维、启发研发思路,促进我国生物发酵产业的高质量健康发展。

配套活动,精彩纷呈

1、生物发酵科研院校成果转化展示区

为了更好的提高企业科技成果转化主体的认识,企业在科技成果转化和推广过程中重要作用。使科研院校技术成果于产品开发和发展生产之中,真正成为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途径。第十届济南生物发酵展联合高校、科研院所、孵化器、加速器、企业、金融机构和中介机构,搭建一个合作、交流的科研成果转化服务平台,促进高校、科研院所的科技成果转化,增强企业创新能力和科研实力。

2、2023山东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主要为解决生物发酵、食品、医药、化工上下游行业专业对口人才招聘难的问题而举办的一项实效举措。为应往届毕业生、及求职者创造择业、就业的新机会,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供需对接服务平台。

3、2023山东精酿啤酒展示会

狂欢啤酒节,畅饮万牌酒!不论你是从事原料、产品、技术装备还是行业销售者、从业者,不论你日常处于生产环节还是消费环节,也不论你是精酿“小白菜”还是“老司机”,尽在2023山东精酿啤酒展示会,完全不虚此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