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酒店用品蓄势待发,HOTELEX上海展5月底与您不见不散

蓄势待发,HOTELEX上海展5月底与您不见不散

8464 来源:去展网 2023-03-21 11:06:14
2024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

2024-03-27 ~ 2024-03-30 已开展 查看详情

2023年5月29-6月1日,2023上海酒店餐饮博览会HOTELEX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该展会由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是第二届上海旅游产业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和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展会规模将达到40万+平米,预计将吸引250000余名来自酒店餐饮、商超零售、休闲餐饮、文旅消费、大健康等行业的专业观众到场参观并与展商进行商贸交流。展商数量预计将达3000+。展会延续12大经典板块,带来优质丰富的展品。此外,还将带来40多场赛事、活动及论坛,汇聚行业精英,高手竞技,大咖论道,直击行业前沿。

十二大板块,经典延续

作为深耕酒店及餐饮产业链30年,积累超80万买家资源的标杆品牌展会,2023上海酒店餐饮博览会将汇聚优质资源和行业前沿信息,打造专业化的交流平台,为行业发展提供土壤和契机。

本届HOTELEX上海展的展品将延续12大板块:厨房设备与用品、桌面用品、餐饮食材、食品综合、饮品综合、咖啡与茶、冰淇淋设备及物料、烘培设备及物料、酒类综合、食品餐饮包装、餐饮设计及配套、连锁加盟及餐饮投资。展品将更全面地涵盖酒店与餐饮产业整个供应链的各个环节,努力为全球餐企创造一个更为开放和高效的交流空间。

国际赛事,巅峰对决

展览期间的一系列国际国内大赛,也是业界推出新人的重要场合。HOTELEX 2023还将呈现近20场国际专业赛事咖啡系列赛事及活动,世界咖啡系列赛事、潮饮、调酒、烹饪、手工冰淇淋、面包、披萨、烘焙、摆台等十几场国际赛事集结行业顶尖人才,通过竞技选拔将冠军推向世界舞台,观众将近距离地观摩高手竞技。

大咖论道,群英荟萃

2023上海酒店餐饮博览会现场将举办20多场论坛,涵盖餐饮、酒店文旅、食品饮料、预制菜、咖啡等各个领域,再次集结酒店餐饮业的先驱、投资者、创业人、新老品牌的掌门人、业界专家,聚拢核心资源及前端思维技术,为未来发展提供创想,为行业痛点发声思考,直达人心。

同期大展,融合共创

即将到来的盛会不止HOTELEX上海展,还有SFE上海连锁加盟展、CBE上海烘焙展、上海健康世博会等同样令人期待。酒店、餐饮、烘焙、旅游、连锁加盟和大健康等多种细分业态多元融合,将带领大家领略行业的新技术和发展方向,展示优秀的实践案例和解决方案,促进餐饮及酒店文旅行业全面升级。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