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配料第十八届中国国际调味品展在广州完美收官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调味品展在广州完美收官

10598 来源:去展网 2023-03-20 16:10:16
2024中国(广州)调味品及食品配料展览会

2024-11-16 ~ 2024-11-18 距离开展210天 查看详情

2023年3月4-6日,调味品界行业盛会——第十八届中国国际调味品展于广州圆满闭幕。中国调味品协会执行会长卫祥云,中国调味品协会秘书长白燕,以及各赞助单位、地方政府、地方协会、大专院校及科研院所、行业知名调味品经销大商等嘉宾共同出席了展会。

本届展会是在国内消费市场已经逐步回暖,调味品行业重启增长的背景下召开,具有特殊意义,得到了众多单位的大力支持。上海太太乐、李锦记、海天味业、恒顺醋业、广东美味鲜、加加食品、安琪酵母、天津利民、六必居、广州致美斋、东莞永益、青岛大厨四宝、上海味好美、重庆周君记、北京百越达商贸等数百家展商同台亮相,竞相争辉。

三天展出时间,逾万款调味品、食品配料、机械设备、包装材料、原辅料等全产业链产品与观众见面。特别值得关注的是疫情后调味品企业明显加快了新品研发的进度,主打健康、便捷的调味新品在展会期间集中亮相,复合调味料、预制菜等新品大受欢迎。

为协助企业精准对接,组委会发起“味道·商道”爆品采购对接会等活动。利用展会的天然商贸平台对接优势,为优质供应商和产业链采购商、经销商等企业提供免费的高效私享对接交流机会。展会还收集线下线上观众需求,精准传递给参展企业,实现展会物理边界的新突破。

展会同期还举办了包括2023中国调味品产业CC100领袖峰会、2023中国调味品产业CC50投资论坛、第十八届中国国际调味品产业发展高端峰会、2023年全国调味品行业标准宣贯及解读会等高规格的论坛活动。汇集行业头部力量,参会嘉宾围绕高质量发展等话题,共同探讨调味品行业未来发展之路。同期还发布了多本行业研究报告,描绘中国调味品行业的真实面貌,为决策者提供精准的决策服务。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