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暖通,制冷参展商超过2000家,ISH展会成功重启

参展商超过2000家,ISH展会成功重启

13205 来源:去展网 2023-03-20 11:03:48

法兰克福暖通制冷及厨房卫浴展ISH关注的重点是在建筑行业实现气候保护目标的具体解决方案。卫浴、供暖和空调技术行业正在为更可持续的未来指明方向。这场先的国际贸易展览会迎来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回归并超出了预期。

作为大型行业盛会,ISH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国际卫浴、供暖和空调技术行业充分利用3月13日至17日为期五天的展会进行密集交流、体验创新和推动业务发展。来自154个国家的153734名参观者,在因新冠疫情而中断四年后,抓住机会了解建筑行业供暖转型的可持续现状和未来。

在展会开幕式上,德国联邦住房、城市发展和建设部部长Klara Geywitz呼吁在实施供暖转型时提供合理的过渡期和开放技术。黑森州经济部长Tarek Al-Wazir也借此机会与参展行业讨论了市场就绪的解决方案。法兰克福展览公司监事会主席Stephanie Wüst也没有错过参观ISH的机会。

来自54个国家的2025家参展商占据了整个法兰克福展览场地,展示了供暖、空调和通风技术、智能家居和楼宇自动化以及现代和可持续的浴室设计和创新安装技术的最新发展。约有154000名参观者来到展厅,其中44%来自国外。德国之后,主要观众国家包括荷兰、意大利、法国、瑞士、比利时、中国、英国、波兰、奥地利和土耳其。高满意度表明他们的观展是值得的。根据法兰克福展览公司的一项调查,94%的人认为他们的展会参观目标已实现,96%的人对展品范围感到满意,52%的参观者期望行业经济形势好转。

下一届法兰克福暖通制冷及厨房卫浴展ISH将于2025年3月17日至21日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