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自行车法兰克福展览香港子公司正式成为Eurobike中国官方总代理

法兰克福展览香港子公司正式成为Eurobike中国官方总代理

12633 来源:去展网 2023-03-16 15:04:54
2024德国自行车展览会

2024-07-03 ~ 2024-07-07 距离开展68天 查看详情

中国一直被世界誉为自行车制造王国,时至今日,中国已成为两轮车出口的全球领导者。1991年,欧洲自行车展Eurobike首次于德国腓特烈港登场亮相。今年Eurobike将作为全球领先的自行车贸易展会于法兰克福强势回归。自1994年大中华地区总部成立以来,法兰克福展览香港子公司作为联通中国制造企业与全球市场的重要桥梁,积累了大量优质资源及经验,自Eurobike 2023起正式成为中国官方总代理。

欧洲自行车展移师法兰克福市举行,同时在展会规模和国际化程度方面都提升到了全新高度。2022年,Eurobike吸引了来自57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家参展企业,打破了历届参展商数量纪录。今年,Eurobike将于6月21至25日再度举办,预计展览总面积增至150000平米以回应市场热切的需求。

法兰克福展览集团大中华地区总部在招揽中国参展商方面具有丰富经验,这意味着将有更多来自中国的企业参加Eurobike。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温婷表示:“虽然中国企业已成为Eurobike上引人瞩目的焦点之一,但我们认为他们可以走得更远、更上一层楼。”

Eurobike聚焦自行车绿色出行的解决方案,是法兰克福展览集团可持续化经营理念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展会积极提倡自行车出行文化,以应对城市化进程所带来的严峻挑战。Eurobike 2023将围绕 “未来出行”的创新主题,举办涵盖全新基础建设、物流解决方案、电池技术和初创企业等精彩纷呈的会议活动,与现场专业人士共同深入探究展会主题的内涵。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