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自有品牌/贴牌OEM2023深圳自有品牌展将于6月再续华彩新篇章

2023深圳自有品牌展将于6月再续华彩新篇章

12578 来源:去展网 2023-03-16 14:11:04
2024深圳国际自有品牌展览会

2024-06-26 ~ 2024-06-28 距离开展88天 查看详情

深圳自有品牌展Marca China将于6月7日-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区)举办。展会聚焦新消费趋势下自有品牌的发展与创新,以“全球零售新时代,自有品牌诠释新消费”为宗旨,打造符合新消费人群以及新生活方式的自有品牌产品。展会为生产商和供应商拓展渠道与商机,为零售商与品牌商升级现有产品、开拓产品品类提供采购与选品的一站式平台,打造具有国际视野的自有品牌精品展。

展会亮点

1. 满足疫情后及健康生活的饮食新需求

预制食品、方便食品、有机产品、健康及功能性食品;契合年轻人群新生活方式的茶饮、咖啡和酒精饮料等产品。

2. 捕捉精致生活和悦己享受的前沿消费趋势

各类露营用品、家居智能小电器、美容美发个护类产品及工具。

3. 切中快速增长的消费市场

宠物食品和用品。

4. 提升产品创意强化品牌形象

集合众多新潮创意、包装设计和IP。

展品范围

同期活动

精致露营活动区:打造现场露营风休息样板区。带给买家身临其境的选品、试用、交流体验。

Marca精品超市:汇聚了众多网红产品,提供沉浸式选品体验。

“新光大道”:集中展示零售商一年内自有品牌新品,把握国内外最新动向及趋势。

特邀买家服务 

一对一商贸配对会

邀约各渠道专业买家,网罗全品类优质供应商。Marca China致力于搭建起中国展商与全球买家交流的桥梁,促进参展商与全球优质买家的高效对接。

特邀买家参观团

组织多个来自协会、商会、当地市场的优质买家团,现场选品对接,确保有效的商贸配对。

专业买家及分类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