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生物2023济南发酵展即将开幕,展前必读观展攻略!

2023济南发酵展即将开幕,展前必读观展攻略!

12919 来源:去展网 2023-03-16 12:02:28

2023济南生物发酵展 ,展品覆盖生物工程、发酵工程、细胞工程、蛋白工程、医药、生物医药、生物饲料、生物农药、生物肥料、生物化工、发酵产品、食品、饮料、调味品、果酒、暖通、化工、乳制品、食品添加剂、兽药、石油化工、涂料等生产加工所需的各种新产品、新技术、新装备、新工艺,打造集“展示、商贸、学习、交流”为一体的全产业链,致力于生物技术产业智能制造一站式解决方案。

展会同期举办26场高端论坛,创新引领生物发酵与美妆原料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全国蛋白类生物资源与生命健康产业大会、生物药下游工艺发展峰会、生物饲料技术创新与营养高峰论坛、全国精酿啤酒发展高峰论坛、玉米深加工高峰论坛等。特邀请国内生物发酵、食品营养等领域专家和著名专家学者、生物发酵行业重点企业代表同与会代表进行专题交流,分享发展经验,共同推动生物发酵营养健康产业的发展。

七大亮点

26场高端论坛

560+知名品牌

4位工程院院士领衔出席

2023科研院校成果转化展区

2023山东(发酵、食品、医药、化工)招聘会,上百家来自全国各省大型企业和单位参加,预计将提供近万个就业岗位

2023生物发酵产业“精英之夜”晚宴,人脉拓展、行业交流、促进和谐

在您参观展会之际也能欣赏到济南跃突泉、大明湖、解放阁、黑虎泉等美丽风光

同期论坛会议

知名品牌共聚一堂

本届展会安琪酵母、远安流体、远大阀门、豫鑫糖醇、丰尚集团、一鸣过滤、胜联仪表、汇森生物、保兴生物、安拓思、新莱集团、景津装备、宇笙包装等品牌展商同台竞技,带来企业最新产品,在展会现场首发。

除了带来新品展示,还有超200+家企业将带磁悬浮鼓风机、空气悬浮鼓风机、卫生级离心泵、自吸泵、负压泵、正弦泵、X光机、金检机、风冷机、水冷机、细胞培养箱、多级离心鼓风机、换热器、有机助滤剂、纤维素、干燥机、粉碎机、磁悬浮离心式空压机等王牌产品。

2023山东专场招聘会

2023山东(发酵、食品、医药、化工)专场招聘会将于3月30-31日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拉开帷幕,此次招聘会主要为解决生物发酵、食品、医药、化工上下游行业专业对口人才招聘难的问题而举办的一项实效举措。

招聘会将有上百家来自全国各省的大型企业和单位参加,预计将提供近万个就业岗位,涉及生物发酵、食品、生物医药、饲料、生物农药、生物肥料、生物化工、啤酒、饮料、食品添加剂、功能发酵制品、生物美妆、管理咨询、科研、检测、贸易等多个行业。为应往届毕业生、及求职者创造择业、就业的新机会,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供需对接服务平台。

科研院校成果转化展区

为企业和高校科研院所牵线搭桥,实现科技成果的迅速转化,促进行业的科技水平和经济效益,提供合作契机,实现双赢,真正成为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途径。生物发酵展组委会联合高校、科研院所、孵化器、金融机构和中介机构,搭建一个合作、交流的科研成果转化服务平台,促进高校、科研院所的科技成果转化,增强企业创新能力和科研实力。 

注意事项:

1、请携带身份证现场验证过闸机入场,并佩戴好口罩,保持距离有序入场;

2、携带台胞证、护照、粤港澳通行证等人员,请前往观众服务台处办理人工入场;

3、体温异常人员、未康复的新冠病毒感染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不得进入展会现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