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2024美国暖通制冷及空调通风展览会AHR(时间及地点)

2024美国暖通制冷及空调通风展览会AHR(时间及地点)

14305 来源:去展网 2023-02-21 15:05:48
2025美国暖通制冷及空调通风展览会

2025-02-10 ~ 2025-02-12 距离开展317天 查看详情

2024年美国暖通制冷及空调通风展览会(AHR),展会时间:2024年01月22日~01月24日,展会地点:美国-伊利诺伊州-5555 N. River Road Rosemont, IL 60018 USA-芝加哥会展中心,主办方:美国International Exposition展览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400000平米,参展观众:85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500家。

展会介绍

该展是当今美国在制冷、暖通及泵阀类产品领域中最大、最重要、最有影响力的专业博览会。博览会由美国International Exposition展览公司主办,每年举行一次,并轮流在美国最大的城市举行。

博览会预计会有来自国际30多个国家近2000家企业参展,展商参展人数预计超过20000人。

展出面积超过39万平方英尺,预计到会参观洽谈的专业采购商30000人以上。参与展会的客商主要是批发商、零售商、规划人员,展会期间还举行了新产品展现及发布会,来自全球相关职业的专家、制造商、学者到会发布国际最新产品信息,展开技能交流活动。博览会集中展现了职业内的新技能和新产品,国内参展企业遍及反映展览作用良好。

展品范围

制冷: 楼宇、厂房和交通运输等领域的制冷系统和设备、制冷剂、冷藏柜(箱)和冷藏设备、制冷设备安装和维修专业工具、制冷剂和液体回收设备、制冷耗材;

空调: 室内空调系统和设备、空调机(分散和中央空调设备)、VRF系统、楼宇制冷和采暖系统、热泵技术和设备;

通风: 送风、配风及风处理系统和设备、中央通风系统及余热和废水回用技术、空气加湿系统、空气过滤净化系统、吹风机技术和设备;

美国暖通制冷及空调通风展览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