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珠宝钟表环球买家重临3月香港珠宝展,吸引逾2300家展商参与

环球买家重临3月香港珠宝展,吸引逾2300家展商参与

11016 来源:去展网 2023-02-20 15:00:00

香港特区政府早前公布与中国内地实行全面通关,海外人士来港亦取消疫苗接种的要求,措施将进一步提振香港与各地之间的商贸往来,迎向全面复苏。新一轮商贸展将由香港贸发局主办的第39届香港珠宝展启动,于3月1至5日在香港会议展议中心举行,继续协助厂商捕捉环球商机。

香港贸发局副总裁张淑芬指出:“自政府逐步放宽防疫措施以来,我们乐见商界积极回应。贸发局在一月初举办了几项商贸展和大型论坛,商界亦重返香港亲身支持。今届香港珠宝展吸引了来自34个国家及地区、超过2300家企业参展,半数来自海外;我们亦组织来自70个国家及地区,合共100个买家团、超过10000名非本地买家来参观采购。对比去年,今年非本地展商有明显增幅,我们相信防疫措施全面撤销后,会展业将直接受惠。”

珠宝展设20个地区展馆

香港珠宝展设有20个地区展馆,包括中国内地、中国台湾、日本、韩国、新加坡、斯里兰卡、泰国、印度、土耳其、以色列、德国、意大利、比利时、巴西、哥伦比亚,以及美国等。不少珠宝业界组织亦再重临展会,例如亚太区创作师协会、国际有色宝石协会、坦桑石协会,以及由香港珠宝玉石厂商会及意大利展览集团合办的“T-GOLD+METS展馆”等,足见香港平台对国际企业的吸引力。

划分17大展区,网罗各式杰作

展区方面,香港珠宝展将划分出17个展区,其中“品牌精粹”展区集合18个珠宝品牌,知名品牌包括ASIAN STAR、Oriental Jewels、Key Gems等。“珠宝精粹廊”展区网罗约60家展商的珠宝珍品,例如Dehres、Continental Diamond,以及DIACRAFT Inc、Heinz Mayer等。“珠宝设计精选”展区汇聚25位来自世界各地珠宝设计师的精品,当中包括Green G、CULTURED等。

举办超20场活动,助业界掌握商机

香港珠宝展期间将举办超过20项活动及研讨会,主题包括“区块链及NFT赋能珠宝业”、“香港珠宝服务全球”、“2024年珠宝趋势手册”、“新贵金属及宝石交易商注册制度简介”,以及“产学研用创新融合,实现珠宝检测认证行业可持续发展目标”等,涵盖范围广泛,有助业界掌握市场脉搏、促进行业交流;展会期间亦会举行多场交流酒会及珠宝汇演等活动。另外,第24届香港珠宝设计比赛得奖作品亦将于展会期间展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