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皮革,皮具,靴鞋2023青岛皮革鞋材展:展馆升级换代,区位优势明显

2023青岛皮革鞋材展:展馆升级换代,区位优势明显

8079 来源:去展网 2023-02-17 17:17:20
2024青岛皮革鞋机鞋材展览会

2024-06-28 ~ 2024-06-30 距离开展62天 查看详情

2023青岛皮革鞋材展定于6月28日-30日青岛·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展会依旧是北方专业的鞋革生产全产业链平台,以“智能、高效、产业升级”为主题,用新装备、新工艺、新技术、新材料、新渠道、新模式开启制鞋产业新转型。

青岛皮革鞋材展深耕市场,倾力整合以山东为核心,辐射京津冀、豫苏撸、黑吉辽等地区的制鞋、箱包、皮衣、皮具等众多生产加工产业集群地资源。历届展会,吸引了广东、浙江、福建、江苏、上海及国外等皮革、制鞋设备及耗材生产企业汇聚山东,更有制鞋、箱包制作、皮革加工的国内外采购团组团到会参观。

新展馆新优势

一、升级换代,感受一流场馆

青岛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是中国北方规模最大、最先进的会展综合体之一。建筑面积约48.8万平米。室内展览面积15万平米,由14个单体1万余平米的展厅和2万平米的登录大厅组成,室外展览面积20万平米。展馆建设融入“互联网+”思维,场馆实现WIFI全面覆盖,融入RFID物联网技术、虚拟场馆演示、智能楼宇管控、智慧停车等智能化体验。

二、全新体验,区位优势明显

展馆依托青岛地铁8号线,30分钟辐射胶东国际机场、青岛北站等重要交通枢纽,带动北岸新城整体发展新优势,成为全新的青岛城市名片。自投用至今,已凭借专业服务获得各主办单位的一致好评,先后揽获“中国会展品牌场馆”、“全国优秀场馆管理奖”、“山东省最具活力场馆”、“青岛市会展城市营销突出贡献奖”等多项荣誉奖项,成为各类大型展会在北方的首选场馆。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