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清洁用品CIEQ 2023:为空净行业提供健康优质平台

CIEQ 2023:为空净行业提供健康优质平台

13194 来源:去展网 2023-02-17 11:02:35
2025上海国际清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2025-03-31 ~ 2025-04-03 距离开展337天 查看详情

2023年,中国经济复苏态势明显,各行各业将迎来发展拐点。经过疫情的洗礼,大众健康意识觉醒,伴随着消费升级,室内环境的健康、舒适与智能成为未来人居的必然选择,市场对所有场景下的空气健康的需求激增。

在此背景下,由ISSA国际清洁卫生行业协会、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23上海空气净化展CIEQ聚焦空气净化技术创新和成本降低,继续深挖空气净化市场新增长点,将于2023年3月28日-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

知名品牌齐亮相,CIEQ再升级

2023上海空气净化展作为上海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的重要子展之一,展品覆盖室内空气污染及治理、新风系统及配件、空气净化器、检测仪器、消毒消杀、空调清洗、香氛系统等范围,致力于打通产业链上下游,为商业空间及小区住宅、医院学校、公共设施提供一站式室内环境解决方案,为空净行业打开更加广阔的蓝海价值新空间。

自展会开始招募以来,即得到业内企业的大力支持与积极参与,戴森、大金、树派、SGS、百屋纯、风享、小天鹅、信山、莘风、清菱净化、易末、绿博士、固立得、程豪、阿诺玛、荷风、香莱、赛境等知名企业都将在CIEQ 2023上亮相,展示其在空净领域的最新产品和技术。

高峰论坛聚群英,实操大赛展技能

2023上海空气净化展将举办“中国好空气·中国好未来”主题论坛、绿色空间优化及室内环境高质量建设主题论坛、酒店及物业清洁消毒与环境论坛等多场专业论坛,同期还将举办上海物业高峰论坛、上海清洗保洁发展论坛、中国酒店采购高峰论坛以及中国购物中心发展高峰论坛。现场将有百余位行业杰出人士与会分享,预计将吸引来自商业地产开发单位、酒店、百货管理公司及物业、空净、保洁领域的逾2000位专业听众莅临听会。

为提升空净行业从业人员的专业技能与服务品质,现场还将举办长三角室内环境空气治理技能比武大赛、空调清洗技能展示大赛、上海清洁技能实操大赛等一些列精彩赛事,CIEQ始终致力于为空净行业提供健康有序发展的优质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