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自有品牌/贴牌OEM2023PLF自有品牌展,开启全品类采购新时代!

2023PLF自有品牌展,开启全品类采购新时代!

12633 来源:去展网 2023-02-15 11:59:03
2024亚洲全球自有品牌产品展览会

2024-12-05 ~ 2024-12-07 距离开展230天 查看详情

寒潮已过,复苏在望。第十五届全球自有品牌亚洲展暨第四届零售生鲜食材展(以下简称PLF&FMR)将于2023年3月22-24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届时将迎来参展商近1100家,展出单品超10万个,吸引近19000名专业买家及2000名决策层高管亲临现场参观。

本届展会将以“融合、发展”为主题,通过展览、评选、峰会、论坛、研讨、首发报告、商品秀、颁奖、精准对接等多项活动,促进优质工厂与零售企业的融合,促进线上线下多渠道的融合,促进不同业态零售企业的融合;推动自有品牌商品品质的发展,推动广义自有品牌普及率的发展,推动中国自有品牌商业氛围的发展。

三大板块43大品类,四大展馆3个特色展区

本届展会将覆盖零售消费品全品类,囊括食品、非食、生鲜三大板块43大品类的生产企业,打造源头货源,帮助优质供应链体系快速对接零售企业。根据《中国自有品牌发展研究报告(2022-2023)》对零售企业的调查显示,热门开发品类譬如常温食品、家居用品、软饮料等都是PLF&FMR展会现场的常见品类,参展企业来源于中国各大产业集群地的优质工厂,让展会观众一站式采购,真正实现高效开发2023自有品牌新品。

展馆划分

展区划分

品质生活体验区(5号馆)——由厨房、卧室、卫浴、晾晒等产品打造的高品质生活沉浸式体验区;

精品家居陈列区(5号馆)——汇聚了纸品、内衣、拖鞋、纺织、一次性用品集中展示的精品家居区;

精品玩具展区(5号馆)——用玩具构建儿童的成长世界;

在展会现场,您将接触到具有以下特征的生产商:

业务范围包括家居日用、美妆个护、休闲零食、粮油副食、杂粮干货、调味品、烘焙糕点、糖果巧克力、酒饮冲调、生鲜食材、预制食品、宠物产品、营养保健、母婴用品等;

自有或控股资质齐全的工厂 ;

接受ODM或OEM合作方式的工厂;

有优质的生产管理能力,有各项资质和检测认证背书的工厂;

全球贸易业务能力突出的优质工厂;

关注产品的研发升级,具备持续产品创新能力的工厂;

有丰富的自有品牌合作经验,与国内外多家零售企业合作过PB业务的工厂;

决策层看中自有品牌的发展潜力,愿意长线投资自有品牌领域业务的工厂;

有经营电商业务的能力,能够配合全渠道电商销售模式的工厂等等。

近二十场活动“荟聚”零售精英

第十五届全球自有品牌亚洲展暨第四届零售生鲜食材展含评选、峰会、论坛、研讨会、首发报告、新品SHOW、精准对接等近二十场峰会论坛及活动。其中自有品牌高峰论坛将紧紧围绕“自有品牌健康主张”的主题,邀请500位零售自有品牌人相聚南京,洞察健康消费新趋势,倡导健康产品新理念,探究健康产业高效的供应链体系建设。

由龙商网&超市周刊主办的第十九届全国连锁商业战略发展论坛已确定将会址定在PLF&FMR现场。届时,连锁超市、大卖场、社区超市、便利店、百货、购物中心、专业店等将聚集南京,会议形式含老板私享、主题演讲、案例解析、对话论坛、门店参观等,是业内不可错过的专业论坛活动。此外,第二届中国零售业“功夫之星”技能大赛也将同期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