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美容,美发广州美博会五大特色展区,2023年供应链前沿趋势

广州美博会五大特色展区,2023年供应链前沿趋势

8816 来源:去展网 2023-02-14 11:57:11
2024中国(广州)美博会

2024-09-04 ~ 2024-09-06 距离开展138天 查看详情

3月10-12日,在广交会展馆举办的第60届广州美博会上,涵盖了代工、包材、原料、机械四大类目的供应链板块也持续深化“专业化”和“创新性”发展方向,并针对这四大类目策划组织了5大特色展示区,集中展示2022-2023年期间不断涌现出的新思路、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

化妆品检验检测展示区

时间:3月10-12日

地点:广交会展馆A区1.1馆

《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实施以来,对于产品质量责任的管控越来越严,而体现产品质量安全高低,功效有无的化妆品检验检测技术及装备得到极大重视,并快速发展。

为全面展示化妆品检验检测技术及其仪器装备的最近技术成果,广州美博会联合广东省功能化妆品工程技术中心,特设立“化妆品检验检测展示区”, 汇聚国际最新化妆品检测技术科技成果,全方位展示理化,微生物,毒理,安全性评价,功效宣称等方面领先示范企业和技术装备。

化妆品创新原料展示区

时间:3月10-12日

地点:广交会展馆A区1.1馆

原料创新是化妆品研发创新的源头,在经历了2021年的原料备案法规的调整后,2022年进入了新原料备案的爆发期。2022年1月1日截止至2023年1月31日,超四十款原料备案成功,而新原料的出现也为产品研发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为鼓励原料创新发展,增强新原料交流应用,广州美博会在本届美博会现场设置“原料创新展区”,集中对这一年来备案的化妆品原料进行展示。

第四届中国国际个人护理展览会

时间:3月10-12日

地点:广交会展馆A区1.1馆

中国日用化学工业研究院将继续携手中国国际美博会,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在第60届广州美博会期间,举办2023第四届中国国际个人护理用品原料及包装机械展览会。

打造和构建专业化、品牌化、权威性的IPE 2023,从产业链源头推动中国个人护理用品行业的高质量创新发展。

2023中国美妆核芯科技展

时间:3月10-12日

地点:广交会展馆A区1.1馆

科技逐渐成为引领中国美妆行业进步的主要力量,而以“美妆核芯科技”作为展区主题,广州美博会于1月4日在线上发起了2023年包装创新评选的活动,并得到了众多包装包材企业的积极响应,历经线上票选的激烈角逐之后,最终有以下这些参选作品脱颖而出并进行现场展示。

优秀主流供应商组团,让美妆材料和技术“核芯”从幕后走到台前。优化院线服务、品牌商、经理人、生产制造与材料应用、配方研发产业链间的进一步合作,提升中国美妆产业的竞争力。

2023包装创新作品展示区

时间:3月10-12日

地点:广交会展馆A区2.1馆

中国国际美博会作为商业浪潮的见证者,也是行业发展的实践推动者,此次将目光聚焦在化妆品包装领域,从全产业链的角度挖掘创新势力,发现新理念、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设计,并通过设置“2023包装创新作品展示区”为这些创新作品和企业提供展示机会,鼓励更多的群体投入其中,大力推动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