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池储能打造一年一度行业盛会,第十五届上海电池展CNIBF正式定档

打造一年一度行业盛会,第十五届上海电池展CNIBF正式定档

12083 来源:去展网 2023-02-13 14:02:19
2024上海国际电池工业展览会

2024-08-02 ~ 2024-08-04 距离开展97天 查看详情

为了更好地促进我国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行业的发展,由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广东省充电设施协会、新能源汽车产业网、振威国际会展集团联合主办第十五届上海电池展CNIBF将于8月23-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汇聚国内外知名企业

上海电池展将进一步实现新能源电池产业资源互通,共享全球商机。本届展会展会将汇聚近500余家电池工业优质参展企业,预计总体展览规模为30000平米,将吸引超35000人次专业观众共襄盛举。

往届展会吸引了比亚迪、腾讯、蜂巢能源、鸿创新能源、天瀚新能源、兆和环境、朗卓新能源、纽特动力、碲金新能源、力容新能源、大潮炭能、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国泰超威、斯瑞特、富华德、精微高博等国内外知名企业,集中展示高能量密度电池、高性能电池材料、智能制造工艺等全产业链的新产品和新技术。

行业大咖巅峰对话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2023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论坛”,活动将邀请政府领导、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领军企业高层与协会代表展开巅峰对话,聚焦新能源产业的热点话题和前沿技术方案,广东省政府、上海市政府、中国科学院院士、行业协会、科研机构等相关代表与众多企业代表将出席活动并发表主题演讲,给与会人员带来全新的沉浸式视听盛宴。打造出一个集品牌展示、宣传推广、技术交流、贸易合作、会议研讨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

保障企业参展实效

2023年,上海电池展将组建不少于20人的专业观众组织团队,以长三角为中心,辐射全球,重点邀请将邀请国内外动力电池行业协会、新能源车企、电力企业、储能企业、电池企业、电池材料企业、电池回收企业等单位的专业买家及参观团前来观展采购。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