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2023广州国际制冷空调通风与冷链技术展览会(时间及地点)

2023广州国际制冷空调通风与冷链技术展览会(时间及地点)

14987 来源:去展网 2023-02-11 14:00:01

2023年广州国际制冷空调通风与冷链技术展览会,展会时间:2023年06月28日~06月30日,展会地点:中国-广东-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主办方:广东省制冷学会、广东省暖通空调协会、香港空调及冷冻商会、澳门空调制冷商会,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30000平米平米,参展观众:4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00家。

展会介绍

奥港澳大湾区历来是世界创新发展的高地,全球经济发展重要的增长极,新技术、新产业、新模式、新业态的策源地,也是制冷企业争相涌入的经济区之一。中国制冷暖通制造业规模大,在“智能+互联网”和“产品+服务”的“双+”转型和“双循环”发展战略指引下,鼓励和推动企业技术创新,促进先进产品技术的推广应用,倡导节能高效、绿色环保的理念,制冷空调、通风供热、冷冻加工产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商机。

展品范围

制冷技术与设备: 制冷机组、冷水机组、压缩机、冷凝器、蒸发器、换热器、膨胀阀、制冷剂、冷冻机油、速冻机、制冰机等;冷库、冷藏库和冷冻室等冷冻冷藏设备;

空调设备: 工业/商用/家用/中央空调系统与配套产品、节能环保空调、专用空调、精密空调、保温材料、空调清洗检测维修设备等;制冷空调行业专用工具等

供热设备: 锅炉、壁挂炉、电/燃气热水器及配套产品;地暖系统设备、电采暖/电伴热产品及设备、水源/地源/空气源热泵机组、热泵/太阳能/可再生能源供热设备;采暖散热器、电散热器、热计量,热交换器及配套产品;暖通自控系统、泵、阀、管件、净水设备、水处理设备等;

通风与新风设备: 风机、盘管、风口、风扇、空气(风)幕、风管系统、泵/阀/管道管件、冷却塔、膨胀罐、水箱、空气处理、新风机组、加湿除湿/排风除尘装置等

电气及自动控制设备: 自控产品、自动化仪器仪表、冷热计量表、温控器、流量计、(压力、流量)控制器(阀)、变频器、传感器等

冷库工程: 制冷系统设备及配件,冷藏库和冷冻室,冷库门/板、专用照明设备,保温系统及材料,远程监控、管道/管材连接件,加湿及除湿,密封材料,泵阀门等

食品冷冻加工: 冷冻冷藏运输设备及配件、食品安全及物流配送、冷链包装/信息系统、医药冷链服务、食品冷冻保鲜设备及技术、冷藏箱、冷冻包装盒、冷冻冷藏陈列柜及设备、食品贮藏技术、冷链检测及检测、速冻设备、真空预冷机、制冰机、医药生化低温冷藏设备、冷库租赁服务,冷链园区服务,洁净室及清洁设备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