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零售杜塞尔多夫EuroShop:全球零售业的黄金盛会

杜塞尔多夫EuroShop:全球零售业的黄金盛会

11643 来源:去展网 2023-02-10 10:03:38
2026德国杜塞尔多夫零售业展览会

2026-02-22 ~ 2026-02-26 距离开展673天 查看详情

2023年2月26日至3月2日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行的欧洲零售展EuroShop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特别是在经历了两年因新冠大流行而对全球零售业造成沉重打击之后。同时疫情危机也成为贸易中所有零售渠道数字化的加速器,推动了对节能和可持续发展等新解决方案的需求。

此外,它还释放出难以想象的创造力,最重要的是为客户提供尽可能方便的购物体验,以应对不断变化的习惯,满足新的需求,并通过以体验为导向的整体概念优化客户满意度。

2023杜塞尔多夫零售展及其来自55个国家/地区的1800多家参展商不仅关注全球发展,而且还在16个展厅超过10万平米的净展览空间中展示当前趋势的整个范围和面向未来的解决方案。为此,它目前专注于影响最多样化零售领域的特别重要的主题。

EuroShop 2023的热门话题包括:“互联网零售”、“可持续性”、“智慧商店”、“能源管理”、“第三空间”、“以客户为中心”、“体验”、“活力城市中心”。

欧洲零售展EuroShop的结构也得到了进一步发展,以满足行业的需求。它包括八个明确定义的体验维度:更加以访客为导向的产品、不同维度之间的协同作用,这些维度已经紧密相连,为零售技术等增长强劲的领域提供更多的展示空间。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