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玩具TUV南德亮相德国纽伦堡玩具展为玩具安全护航

TUV南德亮相德国纽伦堡玩具展为玩具安全护航

9311 来源:去展网 2023-02-09 17:05:09
2025德国纽伦堡玩具展览会

2025-01-28 ~ 2025-02-01 距离开展279天 查看详情

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玩具展,德国纽伦堡玩具展于2023年2月1-5日再次开幕。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69个国家超过2000家参展商参展,观众可通过线下及线上双平台探索发现玩具行业的创新和趋势。作为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参加了此次展会,与全球买家深度交流,为玩具安全保驾护航。

本届纽伦堡玩具展开辟三大潮流主题:“发现!”、“粉丝品牌”以及“元宇宙潮玩”,从探索、多元、新技术角度发掘全球玩具新潮流。今年2号馆的“Toys go Green”展厅延续了2022年可持续发展趋势,向观众展示了玩具与环保理念碰撞产生的火花。4号馆的“Tech2Play”展厅则为大家带来了机器人玩具、遥控玩具、虚拟游戏和电子学习等类别的新产品。展会期间还同步举办主题多样的研讨会,可持续性、数字化、趋势、多样性和元宇宙等高频热词带领买家洞悉全年玩具新趋势。

作为有着丰富经验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的专家在展会中向到场嘉宾介绍了多国玩具认证和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方案。TUV南德香港公司经理卢健德表示:“随着世界经济的稳定复苏,无论是中国厂商出口国外,还是外国厂商进口中国,玩具进出口贸易都在回温。TUV南德香港公司作为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正式授权的合作机构,可以帮助全球卖家顺利进入中国市场。此外,我们还提供多国玩具认证检测方案,助力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