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筑第七届德国纽伦堡建筑围栏展: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成功

第七届德国纽伦堡建筑围栏展: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成功

9762 来源:去展网 2023-02-06 10:01:02
2025德国纽伦堡建筑防护及围栏展览会

2025-01-14 ~ 2025-01-16 距离开展290天 查看详情

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成功的第七届德国纽伦堡建筑围栏展Perimeter Protection于2023年1月19日圆满落幕。来自55个国家的5389名专业观众(2020年:4227名)从198家参展商(2020年:166家)那里获得了有关围栏防护和建筑安全的最新设备、电气和电子解决方案的信息,总展示面积约为15000平米。尤其令人欣慰的是,除了参展商总数增长了23%以外,国际展商的份额增加到整整50%。今年再次在展会期间举办的贸易论坛也广受好评。在这里,知名行业专家在众多演讲中分享了宝贵的技巧和经验教训。今年展会首次设有特别展区“UTSEC@Perimeter Protection”,超过94%的参展商希望通过在这里进行的接触获得展后业务。

“对建筑防护的兴趣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大。今年展会的数据证实了持续增长的趋势。因此,纽伦堡建筑围栏展重申了其作为欧洲安全行业最重要的会议场所的地位。”展览总监Frank Venjakob继续说,“鉴于50%的参展商和近30%的参观者来自德国以外,我们对今年Perimeter Protection的成功重启感到非常高兴。”

德国金属围栏技术协会常务董事Kai-Uwe Grögor补充说:“代表围栏行业的参展商和参观者对现场的活跃气氛赞不绝口。可见,自上届展会后的三年里,制造商、经销商、护栏建设者之间面对面的互动交流是多么的难得。因此,我们很高兴看到在新冠大流行后重启纽伦堡建筑围栏展,这表明其已成为该行业不可或缺的聚会场所。”

展览参观者同样对特别展区“UTSEC@Perimeter Protection”印象深刻,该展区有12家参展商。演讲主题由柏林无人航空协会(UAV DACH eV)策划,该协会是德国建筑围栏展的官方合作伙伴。该展区是对现有无人机探测和防御领域的完美补充。

今年参展商的反馈证实了增长趋势——由于参观者的数量超出预期,一些公司不得不扩大展位才能更好地服务于庞大的观众群。“没有任何其他贸易展览会像Perimeter Protection这样广泛地涵盖围栏、大门和建筑防护技术。再次证明了该展在行业中高于平均水平的潜力。”展会负责人Thomas Preutenborbeck说。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