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清洁用品会展业全面复苏,2023上海清洁展CCE重振行业信心

会展业全面复苏,2023上海清洁展CCE重振行业信心

11313 来源:去展网 2023-02-03 13:40:34

近日,上海市人民政府印发《上海市提信心扩需求稳增长促发展行动方案》,提出10项行动共32条举措大力提振市场预期和信心。其中包括支持会展行业恢复重振,支持各类展会加快复展等。乘此行业东风,新一年度的CCE上海清洁展定于2023年3月28-30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目前,展会得到了国内外新老展商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将携创新技术与各大新品发布活动亮相CCE 2023现场。展会将从清洁设备及配件、清洁工具及清洁剂、卫生间用品、空气净化及防疫、楼宇设施维护及管理、洗涤设备及用品、环卫设施及用品等品类全方位展示清洁行业的新产品、新技术、新趋势,突出智能化、低碳化、绿色化、高效化等特征,助力品牌升级赋能。

智慧清洁体验馆

本届CCE特辟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3馆为智慧清洁体验馆,汇集国内外知名的智能清洁品牌,展示前沿技术,联袂呈现人工智能科技赋能清洁行业的魅力,为各位观众带来别出心裁的高科技体验。

ISSA特色展区

ISSA品牌展区由ISSA国际清洁卫生行业协会和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打造,集结国内外知名ISSA会员单位和优秀企业,通过不同品类的创新产品和先进技术展示,多维度呈现了行业发展的前景和趋势。ISSA还为中国清洁企业带来了国际领先的行业知识和市场洞察,帮助企业获得业务增长,持续为上海清洁展CCE注入更多“国际化基因”。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