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旅游2023西班牙旅游展圆满闭幕,全球旅游业活动取得巨大成功

2023西班牙旅游展圆满闭幕,全球旅游业活动取得巨大成功

5439 来源:去展网 2023-01-31 10:00:48
2025西班牙马德里旅游展览会

2025-01-22 ~ 2025-01-26 距离开展272天 查看详情

西班牙旅游展FITUR 2023于当地时间1月23日圆满闭幕。本届展会不仅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也展现了旅游业整个价值链的活力,以及该活动在全球范围内的良好发展前景。除了参与的企业、国家和目的地对达成的商业交易和建立的联系表示满意外,本届展会的数据也超出了所有预期。

本届FITUR为期5天,共吸引了22.2万名与会者,与2022年相比增长了99.6%。其中,已注册的旅业人士达到13.6万人,代表着68%的增长,而在展会公众日期间的观众人数高达8.6万人,是2022年数据的3倍。

从参展方面看,今年的FITUR汇集了131个国家、755家参展商,占据了马德里国际展览中心的8个展厅,净展览面积达66900平米,与2020年相当。据估计,本届FITUR的举办将为马德里带来约4亿欧元的经济创收。

作为本届展会主宾国的危地马拉,在展会上以其新的品牌“危地马拉:令人惊叹且停不下来”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展示。此外,在其经济、社会和环境方面,可持续发展一直是危地马拉旅游公司和目的地主要提议的指导方针,也是参与西班牙旅游展的指导思想。

与往届展会一样,FITUR 2023得到了强有力的制度支持——不仅西班牙国王和王后出席了展会,西班牙政府也参与其中。此外还有400名嘉宾参观了2023年西班牙旅游展,当中包括危地马拉总统亚历杭德罗·贾马太、西班牙首相佩德罗·桑切斯、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的代表、来自不同国家的30位旅游部长、危地马拉经济和社会事务部长、6位西班牙部长、15位西班牙自治区区长,还有100位大使和商业代表,以及来自西班牙不同市镇的市长。

在2023年FITUR庆祝活动期间,厄瓜多尔旅游部长尼尔斯·奥尔森与马德里国际展览中心执行委员会主席何塞·莫佐斯签署了合作协议,厄瓜多尔将成为于2024年1月举办的下一届西班牙国旅游展的主宾国。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