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通讯通信第31届北京通信展PT将设有哪些重磅专区?

第31届北京通信展PT将设有哪些重磅专区?

8145 来源:去展网 2023-01-30 14:07:34
2024北京信息通信展览会

2024-09-25 ~ 2024-09-27 距离开展180天 查看详情

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PT展)是由工信部主办的国家级信息通信类展会。自1990年第一次举办以来,已逾三十届。PT展作为中国信息通信业的重要展示和交流平台,见证了中国从“1G落后”到“5G引领”的崛起之路。无论是信息通信业还是垂直应用行业,都如期赴约这场ICT盛会。PT展能为企业提供不仅限于展览展示、会议论坛、对接洽谈、权威发布、高层关注等服务。

如今中国5G建设步伐加快, 5G应用“多点开花”,场景日益丰满。工信部等十部门联合印发《5G应用“扬帆”行动计划(2021-2023年)》,指出5G融合应用是促进经济社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的重要引擎,提出进一步丰富5G应用场景的明确目标。2023年3月28日-30日,第31届PT展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围绕信息通信行业突出技术和成果展示的基础上,加大与垂直行业融合发展,突出展示更多垂直行业应用和成果。

2023年重磅专区

5G应用专区:以5G应用为重点,用“展览+体验+论坛”的方式,展示5G带来的新应用、新市场、新图景。

量子计算专区:促进量子计算技术交流,探索量子计算应用需求与场景,推进量子计算产学研合作。

双碳绿色专区:5G基站、数据中心等新型信息基础设施绿色节能改造成果将集中亮相。

工业互联网专区:让信息通信技术融入工业制造,以全方位的网络升级和全连接,助力工业发展“再出发”。

应急通信专区:引领技术创新、加大产品推广,达到促进产业水平提升的目的。

“小巨人”专区:助力推动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交流与合作。

同期ICT中国2023高层论坛内容将聚焦:5G、6G、“双千兆”网络、人工智能、区块链、工业互联网、数据中心、量子技术、信息技术创新应用、5G消息、信息无障碍、新零售、智慧医疗、智慧家居、数字化节能减排、网络安全、信息安全、数据安全、应急通信、光通信、卫星通信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