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2023印尼零售展览会INA SHOP(时间及地点)

2023印尼零售展览会INA SHOP(时间及地点)

15328 来源:去展网 2023-01-29 16:13:59
2024印尼零售展览会

2024-11-13 ~ 2024-11-16 距离开展228天 查看详情

2023年印尼零售展览会(INA SHOP),展会时间:2023年11月08日~11月11日,展会地点:印尼-雅加达-Arena JIExpo Kemayoran Jakarta Pusat 10620-雅加达会展中心,主办方:kristamedia,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2000平米,参展观众:136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50家。

展会介绍

印度尼西亚位于蓬勃发展的东盟地区的中心,世界第四大人口国家,中产阶级的崛起和饮食习惯的多样化,使得该国的零售业发生了新的转变。印尼雅加达零售展INA SHOP为印尼的零售市场提供了一个更全面更多元的平台,印尼的零售业的零售业无论是传统零售业还是互联网零售业,仍然具有吸引力和增长性。

展品范围

商业设备及设施: 无人售货贩卖机、食品展示、货柜货架陈列设备、超市购物车、购物篮、购物袋、拣货车、笼车;自动存包柜;超市收银台;店铺地面;食品技术;服装陈列、橱窗设计、商品陈列、试衣间及陈列架、餐饮业、酒吧、超市等商业机构等基础照明、陈列柜和橱窗等的展示照明,以及外部环境景观照明、一切照明技术;冷冻冷藏设备、食品保鲜设备、空调设施、一切节能环保方案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