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暖通,制冷ISH 2023主题:可持续未来的解决方案

ISH 2023主题:可持续未来的解决方案

13403 来源:去展网 2023-01-29 10:26:44

德国法兰克福暖通制冷展ISH将于3月13日至17日举行,其主题为“可持续未来的解决方案”。在为期五天的时间里,ISH 2023的一切都将围绕有助于实现气候保护目标和负责任利用资源的创新展开。“目前,我们预计约有2000家参展商参与并利用ISH对其业务的吸引力。它们相当均匀地分布在展会的两个主要部分——ISH Water和ISH Energy。因此,即将到来的ISH是他们向国际贸易观众展示他们解决方案的绝佳机会。”主办方负责人Stefan Seitz解释说。

70%的参展商来自德国以外,2023年法兰克福暖通制冷展ISH以高度国际化而著称。除了许多德国公司外,大多数参展商将从意大利、土耳其、西班牙、中国、波兰、法国、荷兰、奥地利、比利时、瑞典和瑞士前往法兰克福。

热门主题:未来可期

“可持续未来的解决方案”是ISH 2023的座右铭,占能源消耗约40%的建筑物可以在这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因此,可持续性是该行业面临的最重要问题,也是所有热门主题的决定性因素。在ISH Energy部分,重点是可再生能源的扩展、提高能源效率、热泵技术和氢的使用。这反映在最重要的主题“热转换和气候保护解决方案”和“能源效率和可持续性”上。

专业知识与趋势主题融合

来自卫生洁具、供暖和空调行业的各方,例如安装行业、零售业、工业、建筑和住房部门以及公共当局和公用事业,都将迎来多方面的活动。首次以热点形式对活动进行主题分组,将确保展会的快速定位。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