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玩具2023纽伦堡玩具展将是一个充满亮点的盛大聚会

2023纽伦堡玩具展将是一个充满亮点的盛大聚会

11203 来源:去展网 2023-01-28 14:14:26
2025德国纽伦堡玩具展览会

2025-01-28 ~ 2025-02-01 距离开展286天 查看详情

玩具行业为这一时刻已经等待了三年时间。当2月1日至5日纽伦堡玩具展Spielwarenmesse的大门终于将再次打开时,与会者将蜂拥而至,在展会上发现新产品和新趋势,加深人际交流,为他们的日常业务获得宝贵的知识。

参展商高度国际化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得到了业界非常积极的回应,大家都期待着在这么长时间后再度相聚”,Spielwarenmesse eG董事会发言人Christian Ulrich这样说道。这种期待也反映在数据上:来自69个国家的2142家公司即将在2月的展会上向世界各地的经销商和采购商展示他们的新产品。其中402家公司是首次参展。展会久经考验的结构基本保留不变,专业观众可以通过探索发现玩具行业的创新和趋势。设在7号展厅的服务区除了测试和检验机构外还有包装生产商和营销服务提供商。总共有15个不同的国家将以联合展台的形式参展,其中包括首次参展的法国、乌克兰和乌兹别克斯坦。

玩具专业知识传播

知识传播也是纽伦堡玩具展的重要内容之一。一个既定的形式是3A展厅的玩具商业论坛,在展会期间的下午1点到3点,一流专家将在此就可持续性、数字化、多样性和元宇宙等当前的行业和贸易主题进行演讲。随后,参展商将首次采用现场直播形式介绍自己的产品。此外,展会期间周三至周五上午,玩具商业论坛还将与国际授权业协会联合组织授权主题演讲。演讲内容将含括授权业的最新趋势、重要的实践案例和对行业新手的温馨贴士。

Christian Ulrich总结道:“本届纽伦堡玩具展的规模和产品范围都将接近新冠病毒大流行之前的水平。同时,我们根据需求并针对目标群体进一步扩大了展会内容,因此,我们的观众肯定能在现场获得更多的收益。”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