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光电激光2022印度光博会促进印度制造业蓬勃发展

2022印度光博会促进印度制造业蓬勃发展

10807 来源:去展网 2023-01-28 12:38:06
2024印度光电激光技术贸易展览会

2024-11-07 ~ 2024-11-09 距离开展196天 查看详情

第十届印度光博会已于2022年12月9日圆满落幕,展会为印度制造业的激光、光子和光学技术等领域提供了许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2022印度光博会展示面积达5000平米,来自8个国家和地区的近90家参展商展示了超1000种产品。约5800名观众参加了本届展会和同期活动,参观了展会现场展示的未来解决方案。

慕尼黑展览印度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Bhupinder Singh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人们对2022印度光博会的热烈反应。在多种应用领域和用户行业中,激光被认为是一种强大的解决方案。然而,这也面临着一些挑战——比如机器成本与印度市场的兼容性。我们很高兴在本届展会上看到了全新的解决方案,我们有信心在未来的展会上为这个行业创造更多的联系网络和合作伙伴关系。”

与业界建立强有力的合作伙伴关系

通过与印度激光工业协会LIAI、印度激光协会ILA、德国光电子协会SPECTARIS、印度光学学会OSI和印度增材制造协会AMSI等的紧密合作,2022印度光博会聚焦为工业4.0创建清晰的路线图和印度如何通过低成本解决方案使用激光、光电子、光学技术、3D打印技术和增材制造,为各行业应用领域生产产品。2022印度光博会主要亮点之一是行业与学术相结合,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由印度理工学院孟买分校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孟买分会与光子和激光学术行业会议共同组建的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光子学协会,汇集了全球专家和研究人 员,讨论行业面临的新兴趋势、机遇和挑战。

同期活动——会议和论坛

为满足不断增长的制造业需求,展会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同期活动。第11届3D打印与增材制造技术国际会议吸引了工程师、科学家、 设计师和教育工作者参与,并分享3D打印技术以及增材制造领域的专业知识、全新实践、挑战与应用。供需对接大会参与人数众多,来自激光和光子学领域的专业人士积极参与,共开展500多场商贸洽谈,在活动中建立了全新的联系并开拓了业务前景。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