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2023广州国际老龄产业展览会SIC(时间及地点)

2023广州国际老龄产业展览会SIC(时间及地点)

32180 来源:去展网 2023-01-19 16:28:06
2024中国(广州)国际老龄产业展览会

2024-11-15 ~ 2024-11-17 距离开展230天 查看详情

2023年中国(广州)国际老龄产业展览会(SIC),展会时间:2023年11月17日~11月19日,展会地点:中国-广东-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主办方:中国老龄产业协会,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2000平米,参展观众:5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50家。

展会介绍

广州国际老龄产业展览会SIC是中国最具规模的国际性老龄产业盛会。汇聚最前沿的技术、产品以及解决方案,呈现全球养老市场最新趋势及技术动态,引领老龄产业发展新未来,是全球老龄产业的一站式商贸采购平台。广州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由中国老龄产业协会、中国保利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老龄工作委员主办,保利房产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展会举办为期3天,将为本地和世界各地的采购商提供见面的机会。

展品范围

无障碍生活: 适老家具, 适老化建材,适老卫浴,无障碍设施,适老建筑设计规划

养老智能化: 养老机构管理系统, 健康管理系统 ,可穿戴健康设备, 智能家居

康复及护理用品: 医疗器械,康复器材,护理用品,矫正器具

养老房地产: 老年公寓,日照中心 ,养老运营管理, 居家服务中心,养老机构 , 老年医疗卫生服务机构,综合性养老社区

养老服务业: 日常生活服务,金融服务,健康及医疗服务,康复护理服务,老年旅游, 精神生活服务, 法律服务, 长期照护服务 ,人才培训

生活用品: 老年生活用品,辅助器具 ,老年服饰

中国(广州)国际老龄产业展览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