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皮革,皮具,靴鞋为何选择参观东莞皮革鞋机鞋材展DLSF?

为何选择参观东莞皮革鞋机鞋材展DLSF?

8904 来源:去展网 2023-01-18 11:00:41
2024东莞皮革鞋机鞋材展览会

2024-03-30 ~ 2024-04-01 已开展 查看详情

2023年东莞国际皮革鞋机鞋材博览会DLSF将于3月27日~3月29日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举办周期一年一届。预计展会面积35000平米,参展观众达到3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00家。

品类齐备

制鞋中厚料设备展区:制鞋机械、中厚料设备、针织机械、飞机鞋面、注塑设备、聚氨酯机械、皮革加工设备、箱包皮具机械、激光雕刻、切割设备皮革化工助剂等。

鞋材鞋料展区:鞋材鞋料、鞋模、鞋楦、鞋衬、鞋样、配套材料、半成品、橡胶制品、五金配件和辅料、CAD/CAM系统等。

皮革合成革展区:皮革及合成革、PU革、PVC人造革、服装革、鞋面革、沙发革、箱包革、真皮毛料等。

品牌集聚

参展产品代表着智能制造、工业4.0前沿设备及环保高科技纺织制鞋新材料。“互联网+”思维下,结合移动互联线上注册、配对、主题活动、推广展示,为展会运作注入新的价值,为买家提供高效但低成本的行业优化转型方案,推动行业持续加快产业链绿色、协同发展与集成,创新。

精彩活动

广东制鞋业的发展动向是国内鞋业发展的风向标。以智能制造、节能环保等为代表的创新技术成为传统制造业转型发展的新动力,DLSF东莞展将成为众多企业展示新产品、新技术,开拓商贸新渠道的重要窗口。

贴心服务

不断提升现场服务,以“细节有温度”为目标,通过便捷入馆流程、优化人流动线、馆内服务设施、VIP观众接待及食住行配套等,提供舒适友好的参展观展体验感。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