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2023韩国首尔美容美发展览会(时间及地点)

2023韩国首尔美容美发展览会(时间及地点)

11907 来源:去展网 2023-01-17 15:01:05
2024韩国首尔美容美发展览会

2024-10-17 ~ 2024-10-19 距离开展175天 查看详情

2023年韩国首尔美容美发展览会(K Beauty Expo),展会时间:2023年10月12日~10月14日,展会地点:韩国-首尔-Daehwa-dong Ilsan-seogu Goyang-si, Gyeonggi-do-韩国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KINTEX Exhibition Team 3,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30000平米,参展观众:5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00家。

展会介绍

韩国首尔国际美容美发化妆品展览会K Beauty Expo是首尔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美容美发展览会之一。韩国首尔国际美容美发化妆品展览会K Beauty Expo是一个国际化的美容美发专项展览会,该展每年一届在举办。

韩国首尔国际美容美发化妆品展览会K Beauty Expo每次开展都会吸引来自全世界的美容美发业的经销商、分销商、制造商等业内人士参展。

展品范围

美容设备及包装: 包装机械和材料,修饰、装饰机械和材料,贴标设备和材料,美容设备及仪器。

美发及护理产品: 头皮护理技术,头发和头皮产品,理发工具,头发设备和设备,假发,人造头发配件等

美容/护肤/SPA产品及仪器: 专业美容沙龙设备、面部护理、SPA设备/家具、芳香疗法、吸脂、激光治疗及设备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