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水处理2023年广东水处理展有哪些亮点?

2023年广东水处理展有哪些亮点?

10620 来源:去展网 2023-01-17 13:58:51
2025广东国际水处理技术与设备展览会

2025-03-05 ~ 2025-03-07 距离开展314天 查看详情

由中国膜工业协会、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荷兰阿姆斯特丹RAI国际会展中心、上海荷嘉会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广东水处理展已经成功举办六届,是华南地区春季水处理行业的一大盛事。2023年广东水展将于3月9日-11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开幕,此次展会预计现场将吸引800家展商、20000件展品到场展示。

2023年广东水展将向近35000专业观众呈现环保水处理、膜及相关产品、膜成套设备、水环境综合治理、仪器仪表、净水等主题。展会现场演示的前沿技术和产品横跨市政、民用与工业三大领域,包括污水处理、污泥处置、水务工程、膜、环境监测、生态修复、工业纯水、民用净水、以及仪器仪表、泵阀管道、药剂、杀菌消毒等主要设备及相关配套部件,为观众提供了完整的全产业链水处理技术与服务解决方案。

展会亮点

华南水处理行业人气首展;

提供多应用场景一站式水处理解决方案;

同期举办2023广东水处理大会,涵盖水资源、水环境、水生态、水安全的综合交流平台;

同期举办广东泵阀展,力促产业上下游联动。

此外,广东水处理展还通过与多家协会及行业媒体的合作,推出了十多场专题论坛和活动,让观众能够与业内资深专家及同行精英近距离面对面,深入了解各国经典项目和热点技术应用,并有机会提前掌握行业新概念与新技术价值,从而为业务合作与职业发展提供助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