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2023法国戛纳豪华旅游展览会(时间及地点)

2023法国戛纳豪华旅游展览会(时间及地点)

9498 来源:去展网 2023-01-13 16:38:32
2024法国戛纳豪华旅游展览会

2024-12-02 ~ 2024-12-05 距离开展221天 查看详情

2023年法国戛纳豪华旅游展览会(ILTM Cannes),展会时间:2023年12月04日~12月07日,展会地点:法国-戛纳-1 Boulevard de la Croisette, 06400 Cannes, France-戛纳节庆宫,主办方:励展集团,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8000平米,参展观众:1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00家。

展会介绍

法国戛纳豪华旅游展览会ILTM Cannes作为ILTM系列中的旗舰展,是豪华旅游新世界中最高端的供应商,买家和媒体,每年都成为戛纳谈论创造令人兴奋的新行程,开展业务和建立终身纽带的话题。

为期四天的高质量预定约会,教育会议,社交活动,吸引人的平台和针对性的交流铸造了良好的ILTM体验。这是一个不可错过的旅游盛会。

展品范围

旅游类: 旅游产品,国营农场,旅行社,度假村和露营设备,航空公司

旅游设备: 邮轮、高尔夫球场、度假营、酒吧及娱乐场所、温泉及海滩度假村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