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皮革,皮具,靴鞋行业回暖,2023青岛皮革鞋材展全面启动

行业回暖,2023青岛皮革鞋材展全面启动

10884 来源:去展网 2023-01-13 10:01:29
2024青岛皮革鞋机鞋材展览会

2024-06-28 ~ 2024-06-30 距离开展90天 查看详情

2023青岛皮革鞋材展将于6月28日-30日山东青岛举办!展会以“智能高效、产业升级”为主题,用“新装备、新工艺、新技术、新材料、新渠道、新模式”开启制鞋产业新转型。

青岛皮革鞋材展深耕市场,倾力整合以山东为核心,辐射京津冀、豫苏鲁、东北三省等地区的制鞋、箱包、汽车内饰、皮质服装、皮具等众多生产加工产业集群地资源。历届展会,吸引了广东、浙江、福建、江苏、上海及国外等皮革、制鞋设备及耗材生产企业汇聚山东,更有制鞋、箱包制作、皮革加工的国内外采购团组团到会参观。

2023年展会全新升级,打造北方制鞋设备全产业链采购优选平台!

升级1:开创精准预约专区,构建高效贸易平台

依托20万+精准数据库及多元网络服务平台锁定客群需求,展前筛选邀约精准采购意向。以供需为核心,精准化邀约,全新展前预约制体系保障参会企业现场高效对接。

升级2:全产业链展示,行业采购商齐聚青岛

展品涵盖制鞋设备展区;鞋材鞋料展区;皮革展区等。青岛皮革鞋材展以全产业链为导向,更加完善展会展品范围,让制鞋行业一站式采购生产所需设备材料。

升级3:展前邀约采购商,建立产业集群交流渠道

展前两个月派出专门地推团队深入山东、河南、河北、江苏等省份集群地,深度拜访当地制鞋企业、代理商及商协会,通过赠送参观门票等形式邀约当地企业组团参观,同时调研参观需求,及时与参会展商沟通,与展商携手准备,提升企业才会效果,实现高效的品牌推广和业绩达成。

升级4:多元会议活动,硬核资源优先共享

同期举办50+场专业论坛及行业峰会,整合行业头部资源,围绕产业核心需求及热点话题,邀请100+权威专家、营销大咖、龙头企业高管进行精彩分享。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