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2024波兰食品展览会Food Tech(时间及地点)

2024波兰食品展览会Food Tech(时间及地点)

7188 来源:去展网 2023-01-12 16:09:30
2024波兰食品展览会

2024-05-21 ~ 2024-05-23 距离开展52天 查看详情

2024年波兰食品展览会(Food Tech),展会时间:2024年12月30日~12月31日,展会地点:波兰-华沙-Aleja Katowicka 62, 05-830 Nadarzyn, 波兰-华沙PTAK国际展览中心,主办方:Ptak Warsaw Expo,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43000平米,参展观众:10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7000家。

展会介绍

波兰国际食品展览会Food Tech是在中欧最大的地区规模大、最重要的专业食品展会。旨在汇集食品行业的所有分支,为专业业务往来创造有利条件。展会的目的是使所有参观者都有机会熟悉市场上最新、最先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该活动是一个专业平台,提供了一个聚会和利用行业专家知识的机会。可以与在中东欧多家食品和饮料行业买家建立联系并开展业务。该活动汇集了该地区的分销商,零售商,制造商和协会。这些代表正在寻找市场上最新的创新产品。展会广泛而内容丰富的业务计划使其成为与一些业内最具影响力的食品和饮料专家共享知识的场所。

展品范围

饮料: 非酒精饮料,啤酒和混合啤酒饮料,葡萄酒和起泡酒,酒,原料,再加剂和添加剂

美食: 一般规定和主食,营养成分,罐头食品,即食和汤产品,熟食调味料和调味料,油和脂肪,乳业

咖啡和茶: 咖啡(豆类,垫/胶囊,速溶热饮和糖浆),茶(黑茶和绿茶,水果茶,凉茶,植物提取物和其,他茶叶变种),可可粉(可可粉,可可脂和可可粉),咖啡机(咖啡机,酿造系统,台面,研磨机,泡茶,器具,烘焙机)

水果蔬菜: 切水果和蔬菜,特色沙拉,新鲜的水果和蔬菜,水果和蔬菜罐头,干果蔬菜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