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食品饮料展会 波兰食品展览会 Food Tech
波兰食品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62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波兰食品展览会历届视图

波兰食品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波兰食品展览会(Food Tech),展会时间:2024年05月21日~05月23日,展会地点:波兰-华沙-Aleja Katowicka 62, 05-830 Nadarzyn, 波兰-华沙PTAK国际展览中心,主办方:Ptak Warsaw Expo,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43000平米,参展观众:5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00家。

波兰食品展览会Food Tech是一个定期举办的国际性贸易展览会,旨在促进波兰和全球的食品和饮料行业的发展。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食品制造商、销售商、买家和投资者前来参加。

在Food Tech展览会上,展商们展示了各种类型的食品和饮料,包括新鲜水果和蔬菜、肉类、海鲜、奶制品、糖果、巧克力、咖啡和茶等,以及食品加工设备和技术。此外,展览会还展示了食品和饮料的包装、运输和存储解决方案,以及相关的市场营销和品牌推广服务。

Food Tech是波兰和全球食品和饮料行业的重要推广活动,也是该行业加强国际交流和合作的重要平台之一。展览会为食品和饮料行业带来了新的商业机会,促进了行业的发展和创新。同时,华沙作为波兰的商业和文化中心,其市场潜力和多元文化也为展览会增添了独特的魅力。

波兰食品展览会展品范围

饮料: 非酒精饮料,啤酒和混合啤酒饮料,葡萄酒和起泡酒,酒,原料,再加剂和添加剂

美食: 一般规定和主食,营养成分,罐头食品,即食和汤产品,熟食调味料和调味料,油和脂肪,乳业

咖啡和茶: 咖啡(豆类,垫/胶囊,速溶热饮和糖浆),茶(黑茶和绿茶,水果茶,凉茶,植物提取物和其,他茶叶变种),可可粉(可可粉,可可脂和可可粉),咖啡机(咖啡机,酿造系统,台面,研磨机,泡茶,器具,烘焙机)

水果蔬菜: 切水果和蔬菜,特色沙拉,新鲜的水果和蔬菜,水果和蔬菜罐头,干果蔬菜

波兰食品展览会展会数据

波兰食品展览会

波兰食品展览会展馆信息

华沙PTAK国际展览中心 Ptak Warsaw Expo

场馆面积:2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波兰 - 华沙 - Aleja Katowicka 62, 05-830 Nadarzyn, 波兰

波兰食品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波兰食品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波兰食品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1819 热度

福建乐泉贸易有限公司

波兰食品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9平米标准展位价格 0
我想问下,怎么样能订阅到参展商的资料。 0
展位价格贵不贵,会不会有额外的收费?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食品饮料展会

食品饮料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波兰食品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