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五金第三十六届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延期至5月举办

第三十六届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延期至5月举办

10114 来源:去展网 2023-01-11 17:01:41
2025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

2025-03-20 ~ 2025-03-20 距离开展328天 查看详情

尊敬的各参展企业、专业观众及合作伙伴:

鉴于目前上海市会展主管部门仍未确定复展时间和出台有关复展指导性意见,同时也考虑到节后因人员流动可能出现新冠病毒反弹带来的不利影响等诸多不确定因素,为切实保障展商、观众的健康安全和展会良好效果,在听取展馆方建议后,主办方经过综合研判慎重决定:第三十六届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延期至2023年5月8日-1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原定二层五个展馆不变。

展会延期后,准备时间更加充裕,疫情带来的影响更小,人员流动更加便利安全,也将为展会成功举办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距离展会还有3个多月时间,主办方将逐一做好展商对接、展位确认、合同签订、尾款收取、展会宣传等各项工作,及时通报国家有关部门及举办地政府对于展会活动的最新要求,通过细致工作和细心服务,为参展商、采购商及与会人员营造安全放心的参展观展环境,尽最大努力确保第三十六届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顺利圆满并取得预期效果。

感谢行业和各界朋友长期以来对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的关心和大力支持,期待2023年春暖花开之际,我们上海再相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