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酒水第十四届香港国际美酒展呈献环球特色佳酿

第十四届香港国际美酒展呈献环球特色佳酿

11973 来源:去展网 2023-01-11 14:36:47
2024香港美酒及酒具展览会

2024-11-07 ~ 2024-11-09 距离开展194天 查看详情

由香港贸发局主办的第十四届香港国际美酒展(特别展)于1月10至11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今届美酒展以“细味佳酿 酙酌商机”为主题,是疫情后香港首次恢复试酒环节并以实体举行的美酒盛会,只开放予业内人士参与;大会也为买家和展商安排多场商贸配对会议,帮助业界拓展商脉。

融合传统与科技,展现精品酿酒工艺

一众海外及本地展商于香港美酒展为买家带来琳琅满目的特色美酒。来自澳洲的展商Rymill Coonawarra带来南澳库纳瓦拉产区的“Classic Cabernet Sauvignon”,严选当地栽种的赤霞珠,在法国橡木桶中陈酿,更在专业评审中获得着名品酒师Jane Faulkner给予95分高度评价;香港精酿啤酒协会展馆的香港啤酒有限公司带来本地酿制的啤酒,添加了大量优质酒花品种,洋溢柑橘与热带果实风味。这款本地啤酒曾荣获2022布鲁塞尔国际啤酒挑战赛银奖及国际啤酒比赛铜奖。

云集鲜有产区,呈现独特风味

在“香港酒类行业协会”展馆中,PD Jemmuelson Ltd(Hong Kong)展出一款来自台湾的玉泉纯米清酒,以当地上等“蓬莱米”纯米酿造,呈现台湾风味;“香港酒业总商会”展馆的T'z Limited(Hong Kong),呈献全球第一款获得国际犹太品质认证的捷克单一麦芽威士忌Trebitsch。Trebitsch是捷克目前唯一的专门威士忌酒厂,产品采用当地最上乘的食材及春季的流水稀释制成。

荟萃环球佳酿,细品各地特色

本地展商高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展出备受中国内地市场追捧贵州茅台酒。贵州茅台曾多次获得国际大奖,并逐渐成为新宠;另一本地展商Hong Kong Craft Distilling Co. Limited主打百分百本地酿制的“无名氏”毡酒,由21种传统毡酒常用的草本及具香港独特风味的原材料蒸馏而成。

现场设讲座与研讨会,促进业界交流

香港美酒展期间,大会安排了连场精彩活动,包括香港酒类行业协会主办的“香港酒业展望2023”讲座及由香港精酿啤酒协会主办的“手工啤酒品尝之旅”、香港酒业总商会主办的“葡萄酒认证之深度指南”讲座,以促进业界交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